佛教震驚訊息!

2015/09/02 06:21:10 網誌分類: 宗教
02 Sep


佛教震驚訊息!

佛入滅後,法師大師居士佛教徒,把佛經曲解錯解經義,誤導很多眾生,導致害釋迦牟尼佛落入阿鼻地獄了。

祖師曾説:佛陀唯有一件事先見之明,那就是他知道他會「永生不再來!」為何如此説呢?因為他已經知道他的佛法如果沒有人能真正理解,學他佛法的人必誤入歧途,所以在涅槃時他哭了,因為人家會借他的名在欺騙世界所有眾生,佛法變成邪法,所以他早知道會被打入地牢永不超生,請問這不是「永生不再來」之意嗎?金剛經第二十一品非說所說分的敘述:若人言,如來有所說法,即為謗佛,不能解我所說故。可見他已有先見之明,他的徒子徒孫會害了他!所以佛陀後悔而湼槃

佛不是最大,當今只有天公最大,佛只有兩千六百年又如何媲美天地?今天佛厲害的話,釋迦族就不會被天所滅,而天地依然還在蘊養我們人,佛並没有給予我們這些丶難怪他永生不再來,據我們收到的訊息是因為佛已入了阿鼻地獄永不超生,所以永生不再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