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洗劫對方財物而身陷囹圄

2015/09/02 10:02:52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2 Sep

車禍洗劫對方財物而身陷囹圄

男命  戊申年9月9日卯時生

祿天天封紅
存刑巫誥鸞
     
     
臨博龍亡
官士德神
夫妻宮
106-115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羊鈴八
刃星座
廟 
祿   
帝力白將
旺行虎星
兄弟宮
116-125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文文天寡
曲昌鉞宿
旺 
      
衰青天攀
 龍德鞍
命 宮
6-15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天天天三天
相空馬台哭
旺  
      
病小弔歲
 耗客驛
父母宮
16-25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陀火解天
羅星神虛
閑  
      
冠官大月
帶府耗煞
子女宮
96-105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陽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58年10月21日06時08分
    陰曆:1958年09月09日卯時
    星期:週二
    火六局(天上火)  生肖:狗
    子年斗君:未
    命主:武曲   身主:文昌
    命宮:未    身宮:丑
    四柱:戊戌年/平地木 壬戌月/大海水
       辛未日/路旁土 辛卯時/松柏木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天台
姚輔
  
    
死將病息
 軍符神
福德宮
26-35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天天
官福
  
  
沐伏小咸
浴兵耗池
財帛宮
86-95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七陰
殺煞
廟 
  
墓奏歲華
 書建蓋
田宅宮
36-45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右地天恩天龍天
弼劫月光貴池使
 平     
 科      
長大官指
生耗符背
疾厄宮
76-85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破
魁碎
旺 
  
養病貫天
 符索煞
遷移宮
66-75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左鳳蜚天
輔閣廉傷
    
     
胎喜喪災
 神門煞
奴僕宮
56-65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天孤
喜辰
  
  
絕飛晦劫
 廉氣煞
官祿宮
46-55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交通事故的處理心態

一埸車禍糾紛,若心平氣和冷靜處理,必可將傷害降至最低;可若挾著怒氣,人多勢眾的將對方痛毆一頓,並搶奪對方財物的話,走好運的話也許僥倖得逞,若行運不佳,後續的麻煩,可真會沒完沒了的伴隨許久!且遺憾終生!

在己卯年某日,筆者就曾在板橋”林家花園”前面被追撞,在停紅綠燈時,突然間被撞擊,我的車也撞上前面的車子,三個人都下來查看,前車是吉普車,吉普車後保險桿有橫鐵管保護,沒有絲毫損傷,車主打聲招乎就走了。我的車則是前後保險桿都裂損,車燈也壞了,後車傷得較輕。我問後面那部車的車主,沒變綠燈您怎快速衝撞,他說要踩煞車卻踩到油門,因林家花園門口正好有警察在臨檢,

後車主問我能否把車移到路傍,我算了一下當時的運,此人不是耍詐,就移了車子,之後他留了個電話,叫我到修車廠估完價打電話告訴他,他也在接電話後不久就前來結帳,事後也曾有過連繫。

交通事故的後遺症

此盤擁有者之一的這位命主,辛未年甲午月出了一場車禍,同行兩部車中五個人,將對方痛毆一頓,並將對方皮夾中的証件及三千五百元現金扣留,此盤命主取走現金花用;其一在夜市擺攤友人將証件冒名盜用,被提起公訴,此盤命主與冒用証件友人,各被判刑七年半。

癸酉年四月廿六日未時,此盤命主來找筆者論命,提到若一週內無法上訴,就得入獄服刑。我說上訴也許有利於對刑期長短的爭取,但想免除其刑的話,應該是無法達成的。

出了車禍,三代遷移宮必有其凶象出現;沒有受傷的話,身宮也不會太凶;痛毆對方,遷移宮必較空弱無援;理虧的一方,必受忌煞的干擾較多。被毆的一方,必是弱陷無援。

身宮在遷移宮的特性

車禍糾紛,必是遷移宮出現凶象,身宮在遷移宮的人,若遷移宮不吉,較易置身是非、災難或糾紛中,但若遷移宮強旺吉祥,往往可出類拔萃、鶴立雞群,成為人上人。

本命遷移宮在辛未年引動分析

此盤本命遷移宮在丑宮,和身宮同宮,丑宮無主星,僅天魁和鈴星一吉一煞守護著,對宮會入了天同、巨門、文昌、文曲和天鉞;三合宮巳宮會入了太陰、火星與祿存;酉宮則會入了太陽與天梁。巳宮的火星被生年羊陀夾制之後,形成了「羊陀夾煞」的凶格。庚申大限時,太陽化祿、太陰化科和天同化忌全會入丑宮,吉凶並存,但對遷移宮而言,凶性似乎強了些,因為巳宮有個凶格存在。隨時有被引爆為惡格或「三方忌煞格」沖向丑宮。辛未年,祿、權、科、忌全會入丑宮,辛干羊陀同時把酉宮的大限太陽祿夾制,使之難於呈吉。當甲午月使太陽化了忌之後,酉宮在甲午月驟然形成惡格沖入丑宮,此年此月可說是庚申限之一劫!

本命遷移星在辛未年引動分析

本命遷移宮沒有主星,因而必須借用對宮的主星為用,對宮的主星因而稱為「本命遷移星」,對宮的三合星群結構,便因而成為本命遷移宮的借用星群,簡稱「本命遷移星群」,遷移星群結構的吉凶,也影響著外出時心態的穩定度。生年天機忌沖入借用星群,大限使借用主星天同化了忌,當流年再使借用主星同宮的文昌化忌後,借用星群形成了「三代忌」,三代忌的惡性不亞於惡格。

大限遷移宮在辛未年引動分析

大限遷移宮在寅宮,破軍、地劫、右弼守寅宮,三合宮會入七殺、貪狼與擎羊,對宮則會入武曲天相與天空,寅宮三方除戍宮外,全被煞星攻佔,戍宮的七殺又不參與四化,靈活度值得懷疑!寅宮三方可謂形成「三方皆煞格」,幸有生年貪狼化祿會入,凶性潛伏。大限庚干僅使武曲化祿會入,尚無吉凶可言,流年雙祿引動大限太陽祿,使寅申兩宮都被三祿所輔,大限遷移宮因而不具凶性。

流年遷移宮在辛未年引動分析

流年辛未的遷移宮,和本命遷移宮同宮,其吉凶引動,請參考本命遷移宮和遷移星。宮位重疊時,尤其當身宮又置於本命和流年遷移宮時,三個宮位重疊,其吉凶引動的威力,在事項定位上必然強烈許多,以辛未年丑宮和丑宮借用星群的凶性而言,不出事也很難!

事故年與入獄服刑之關聯分析

辛未年出車禍劫人財物,為何拖到癸酉年才入獄服刑,這在命理上也必將有跡可尋。此盤巳宮若沒被引爆成惡格的話,身宮的凶性便可降低不少,但仍易因其他大限和流年忌煞,分別對身宮三方的圍堵,而使身宮受制或陷於凶險。大限庚申和流年辛未都忌坐命宮、身星,且沖入身宮,流年羊陀又把酉宮的大限祿夾制,使身宮三方四面楚歌。但因此年身宮仍會齊三代祿和流年三奇嘉會,雖有三代忌和流年三奇沖剋危害而出了事,但身體尚能自由行動而不受拘束;壬申年,天梁化祿照身宮,雖天梁祿也被辛未年的羊陀夾制,但仍使身宮三方宮位全坐祿星,對行動自由度影響不大;癸酉年時,大限進入辛酉限,「祿權科三奇」和「忌權科三奇」同時形成,皆沖入身宮,癸酉流年,雖然癸干雙祿輔身宮,但當癸干羊陀分別使身、命宮和身星全引動為惡格後,入獄服刑蓋已免不了矣!

入獄服刑之延續性探討

甲戍年,太陽在酉宮化忌沖身宮,使身宮「三方忌煞格」因之形成;乙亥年,太陰化忌使巳宮引爆為惡格,沖入身宮;丙子年,祿權科分別吉化命、身宮與身星,身體行動的自由度又可恢復了。所以!癸酉年入獄服刑後,可於丙子年重獲自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