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WHATSAPP 的理由

2015/09/02 22:18:5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Sep



早上乘搭地鐵,發現友人站在附近,被一名女子阻隔著,未能走近。朋友使用著頭戴式的耳機,又看似是專心地望著手機。

一段時間沒有和朋友見面,很想跟朋友再聯繫上。

這個朋友很特別,沒有使用WHATSAPP、WECHAT等通訊軟體。怎樣才能通知朋友筆者就在附近呢?

哈哈!使用「老方法」!向朋友發出短信。

唔!不出所料,朋友有反應。先看手機短信,抬起頭來,向右望,沒有發現,再向左望,發現我了!

從朋友的神情,看得出她很驚訝有人會這樣和她打招呼。

隔著那個女子,很快的和朋友交談了一會。問朋友為甚麼不使用WHATSAPP、WECHAT等通訊軟體,朋友做公司行政,她說如果手機有了這些通訊軟體,她將會永無寧日。故此,釜底抽薪。

在香港當「打工仔」,真不容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