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閱兵】香港群星超感動啊 吳孟達:我自豪,我是中共黨員!

2015/09/03 17:05:51 網誌分類: 政治
03 Sep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ews/realtime/20150903/54162274

真是太感動了!開電視,睇無綫、睇有線,上fb,上微博,舖天蓋地都是中共閱兵,好強大好壯觀,直頭撐爆眼球。

平時絕口不談政治的香港藝人,社會大事不談,政改不談,梁振英政績也不談,但今天,在這個震撼心靈的日子,他們,出現了!簡直就是一片殷紅!其中吳孟達個心最紅,高呼:「我自豪,我是中共黨員!」

蔡少芬:好感動!太牛了!

徐小明:無限興奮!身為中國人的自豪!「昏睡百年,中國早覺醒,服務人民,貢獻世界,維護和平!」,抗日勝利70周年紀念閱兵大典,看得大家熱血沸騰!

吳國敬:從來沒有看過閱兵,今天第一次現場直播看自己國家的閱兵儀式!感覺怎樣?自己的國家真的好像強大了!!感覺還不太差!!可是人權法,版權稅可以再做好一點!!

吳孟達:空談誤國!實幹興邦! 近平同志的發言鼓舞人心!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自豪,我是中共黨員! 祝願偉大祖國昌盛富強!祝願偉大的中國人民幸福安康!

陳少霞:慶祝抗戰勝利70年!祖國加油

應昌佑:被閱兵吸引住(個仔)

楊張新悅:70年的平安來得不容易。謝謝以前的士兵們。謝謝現在的繼續保護我們。希望永遠不再需要重複歷歷史、不用犧牲性命了。世界太平,國家繁榮!

謝芷蕙:祖國萬歲! 向老兵們致敬!!為強大的中國喝采

何家勁:祖國萬歲!

呂頌賢:(回覆大陸網民問「香港人都看閱兵?」)甚麼叫香港人也看?只97年後都是中國人,請問你那裡人?

翁虹:雖然在工作未能在電視機旁觀看盛大的閱兵典禮[悲傷][淚]但憑今天閱兵式的刷屏就能感受到那種國威,震撼,壯觀,大氣,莊嚴! 作為一個中國人無與倫比的自豪感!為10.1的國慶做預熱!

(數量太多,未能盡錄,雖然一片火紅,但睇完卻覺得有著番件衫的必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