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侵身之二

2015/09/04 10:24:55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4 Sep

色狼侵身之二




祿 
絕青歲指
 龍建背
福德宮
25-34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天鳳
空閣
廟 
  
胎小晦咸
 耗氣池
田宅宮
35-44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天封蜚
姚誥廉
   
   
養將喪月
 軍門煞
官祿宮
45-54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火天天天孤天
星鉞福貴辰傷
廟    
       
長奏貫亡
生書索神
奴僕宮
55-64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七右羊地天八恩天寡
殺弼刃劫官座光喜宿
旺 陷     
         
墓力病天
 行符煞
父母宮
15-24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陰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65年08月09日09時08分
    陰曆:1965年07月13日巳時
    星期:週一
    土五局(城頭土)  生肖:蛇
    子年斗君:亥
    命主:文曲   身主:天機
    命宮:卯    身宮:丑
    四柱:乙巳年/覆燈火 甲申月/井泉水
       乙未日/砂石金 辛巳時/白鑞金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文龍破
曲池碎
 
   
沐飛官將
浴廉符星
遷移宮
65-74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祿鈴天
存星刑
 廟 
    
死博弔災
 士客煞
命 宮
5-14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左三紅天
輔台鸞使
    
      
冠喜小攀
帶神耗鞍
疾厄宮
75-84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天陀解天陰
相羅神巫煞
陷   
      
病官天劫
 府德煞
兄弟宮
115-124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衰伏白華
 兵虎蓋
夫妻宮
105-114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帝大龍息
旺耗德神
子女宮
95-104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天天台天
馬月輔虛
平   
    
臨病大歲
官符耗驛
財帛宮
85-94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女命  乙巳年7月13日巳時生

被強暴的後遺症

被下迷藥強暴,對受害者而言,應算是一件永遠難忘的憾事,除非找不到加害者,否則通常會要求加害者賠償或告到法院,討個公道。

被強暴後懷孕,通常會因不想留下色狼的種,而選擇人工流產拿掉腹中的胎兒;然而有些人亦因腹中的胎兒流著自己的血液,不忍心扼殺這活生生的生命,選擇生下來。也許這是一念之間的事,但在斗數命盤上,確實有跡可尋。

有些人雖然選擇生下被強暴後所懷的胎兒,但並未讓加害者知情,也未和加害者有所連絡;可是有些人被強暴後,卻想將錯就錯認命的嫁給加害者,但不知是奉貞操或奉子女之命成婚?

被強暴後想嫁給色狼,不巧的色狼竟是有婦之夫,心不甘情不願的淪為地下夫

人,繼續被當洩慾的工具,也繼續懷孕生子,不知是造化弄人或有特殊偏好?

本文所要談的這個命盤主人,於癸酉年與友合資開了一家酒店,被庚子年生的酒店員工下藥迷昏,強暴得逞,也使她懷孕了,此盤命主因而希望能嫁給強暴她的人,命主父母的想法也和命主一致。可是想奉貞操或奉子女之命成婚卻行不通,因為奪她貞操的腹中胎兒的父親,是個已婚的有婦之夫。至此,此盤主人仍選擇生下血脈相連的腹中胎兒,獨力把他撫養長大。

打這如意算盤卻未能使她盡如人意,甲戍年孩子生下來後,庚子年生的這個強暴她的人,屢屢假藉抱回親生骨肉而逼姦,致使她乙亥年又生下一男嬰,這種假藉抱回親生骨肉而逼姦的惰況,至今仍不斷的上演著。此盤命主因而找上筆者的徒弟算命,想由斗數命盤找尋脫離魔掌的方法,也因而常在筆者弟子家中留連忘返,因筆者弟子已恢復單身貴族身份。

被強暴者的命理條件

被強暴是身體被侵犯了,身體被強制侵犯是身宮的事;事發之年,三代夫妻宮或夫妻星必有一代以上凶惡異常,命宮也必危機四伏,桃花星也必受創嚴重。

此盤所談的這個小姐,在癸酉年被自己經營的酒店員工強暴,既有被強暴的事實,必有命理跡象可追尋!此篇就來分析一下此盤的特性。

命盤結構特性分析

在此盤巳宮有個待成惡格,沖向本命夫妻宮,大限行運若使巳宮被引動為惡格時,大限夫妻宮若同時具有凶象的話,易有被性騷擾的危機,嚴重的話易被性侵犯。

但並非和此盤一樣結搆的人都會被性侵犯,這涉及所處的環境因素和性格、行為上讓人有機可乘,當然更和加害者的互動模式、結果有關!也許輸入至親的生年條件可見偳倪。

夫妻宮結構特性分析

本命夫妻宮的特性

本命夫妻宮在丑宮,天同、巨門共守之,對宮無主星;三合宮僅會入巳宮的主星天機,和文昌、文曲兩吉星。天機因生年乙干而化了祿,但巳宮的天機、文昌被空劫夾制之後,形成了「待成惡格」,所謂的待成惡格是指被夾制的星曜因大限或流年化了忌,馬上引動﹝大限化忌時算引動,被引動的惡格伺機而動,靜候流年忌煞來引爆﹞或引爆﹝流年觸發叫引爆﹞成惡格。

大限戊干或辛干使巳宮引動成惡格,何時引爆惡格,全依流年忌煞干擾觸發而定。戊干有兩個大限,戊子與戊寅,戊子限此生恐怕走不到,戊寅限則是童限,戊寅限有父母的照顧,不礙事。;大限辛干是辛巳限,辛干文昌化忌之後,巳宮馬上形成惡格「空劫夾忌」沖入本命夫妻宮。辛巳限也因而使本命命宮、夫妻宮和大限命宮、夫妻宮全為惡格或凶格所破,在這種情況下,若身處的環境人蛇混雜,言行舉止未能特別小心,被性騷擾的情況很難避免。

大限夫妻宮的特性

大限夫妻宮在卯宮,卯宮由太陽、天梁、火星與祿存同宮坐守,六顆煞星之一與祿存同宮,自然就形成了「羊陀夾煞」的凶格,當三方宮位有兩宮無主星,另一宮的主星卻化了忌時,大限夫妻宮的災難只待流年來引爆而已!

流年夫妻宮的特性

流年夫妻宮在未宮,未宮是空宮,除會入三合宮卯宮「羊陀夾煞」的凶格外,還會入亥宮的太陰忌;對宮丑宮則有天同、巨門來會,因而只要丑宮忌入或煞侵,驟然使未宮形成「三方忌煞格」,災難應運而生。

無主星的流年夫妻宮,必須借用對宮的主星為用,因而對宮丑宮的三方星群結構吉凶,對借用主星的影響大極了。丑宮三方宮位只有巳宮有主星,但巳宮在辛巳限形成了「空劫夾忌」的惡格,肇禍乃必然,至於肇禍的時機,但依流年引動而定。

身宮的特性分析

身宮在丑宮,與本命夫妻宮同宮。天同、巨門共守之,對宮無主星;三合宮僅會入巳宮的主星天機,和文昌、文曲兩吉星。天機因生年乙干而化了祿,但巳宮的天機、文昌被空劫夾制之後,形成了「待成惡格」。辛巳限雖使身宮的巨門化了祿,卻也觸動了巳宮,使巳宮形成了「空劫夾忌」的惡格伺機為惡,至於惡格的引爆時機,全依流年一干忌煞引爆而定。

行運的引動

己卯大限、庚辰大限、辛巳大限,連續三個大限都化忌沖入本命夫妻宮,身宮坐在夫妻宮,所以身宮也連續被三個大限的忌所沖,難免有動輒得咎的危機出現。

己卯大限

大限己卯的武曲祿在寅宮,無益於本命和大限夫妻宮,文曲化忌則由面宮沖入本命和大限夫妻宮,幸好文曲化忌所在的酉宮空弱無力,更無成格的煞星相助,危害的程度有限。雖然此限的忌星也沖入「身宮」,但因沒形成惡格而倖免於難!

庚辰大限

庚辰大限的太陽祿和太陰科會入本命命宮,武曲化權則坐入大限夫妻宮,本命夫妻宮的天同也因庚干而化了忌,天同這一忌對於被性騷擾危機而言,似乎比己卯限嚴重多了,然而蓋因大限坐入了生年和大限「三祿夾輔」的宮位,本命命宮也匯聚了生年祿存和大限太陽祿,足夠讓危機化解於無形。

辛巳大限

辛巳大限可無法像前兩限那麼幸運了,辛巳大限雖使巨門化祿坐在本命夫妻宮,也使太陽在大限夫妻宮和本命命宮化權,文曲化科更吉化了本命和大限的命宮、夫妻宮。當文昌化忌使大限命宮形成了「空劫夾忌」的惡格,同時沖入本命夫妻宮。大限夫妻宮本是凶格的所在,辛巳限又形成「三奇沖剋」後,本命和大限的命宮、夫妻宮全為惡格沖破。在此限內,若未能時時刻刻注意本身和環境因素,而讓人有可乘之機的話,很難避免被性騷擾、性侵犯的危機。

加害者的生年干條件探討

加害者性侵犯此盤命主,必須要加害者的生年忌煞,同時危害此盤三代命宮、三代夫妻宮和身宮。

加害者是此盤命主旗下的員工,所以官祿宮、遷移宮祿星的互相牽引也是很重要的。

被性侵犯後,仍有實質人緣和情慾的互動,所以此盤行運對加害者的太歲、夫妻宮,都必須具有延續性。

此盤生年忌和大限忌所引動的惡格,分別對「六陰宮」﹝丑、卯、巳、未、酉、亥﹞的官祿宮、遷移宮,造成了剋害,所以此盤命主與六陰宮所生者很難成為同事或主僕關係。

辛巳限癸酉年甲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甲干的太陽化忌和羊刃使本命命宮、大限夫妻宮卯宮形成了「羊陀夾煞又夾忌且夾單宮成格」的凶惡局面;甲干陀羅坐入本命夫妻宮後,更使本命夫妻宮形成了「三方忌煞格」,同時也因和癸酉流年羊刃引爆了巳宮的「空劫夾忌」惡格,傷及了本命夫妻宮和大限命宮;甲干忌煞更使癸酉流年命宮、夫妻宮凶惡到難以言喻。

甲干,對癸酉年的此盤而言,只有凶象,吉象全無!甲干雙祿和三代命宮、官祿宮全然無關,因而很難成為同事或主僕關係。

辛巳限癸酉年乙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乙干和此盤生年同干,乙干羊陀同樣夾制了此盤命宮,太陰化忌由三合宮沖入,在辛巳限使巳宮形成「空劫夾忌」後,此盤和乙干某些地支也許可成為同事或主僕的關係,但恐難有長久延續性。

乙干的忌煞並未同時危害此盤三代命宮、三代夫妻宮和身宮;反而是乙干雙祿同時吉化了此盤三代命宮、三代夫妻宮和身宮,所以乙干所生者,絕不可能會被此盤命主造成性侵害。

辛巳限癸酉年丙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丙干所生者,天同化祿、天機化權、文昌化科形成「三奇嘉會」本命夫妻宮,丙干廉貞化忌和羊陀對三代命宮、夫妻宮和身宮,都未構成危害,所以丙干所生者,很難對此盤命主造成性侵害。

丙干祿星會入此盤官祿宮,丙干祿權科三奇更會入此盤官祿星和遷移宮,和此盤命主成為同事或主僕關係是個不錯的年干。

辛巳限癸酉年丁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丁干所生者,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形成「三奇沖剋」,並挾羊陀沖入本命夫妻宮、大限命宮和身宮;但丁干的太陰化祿會入本命、大限命宮和大限夫妻宮,對此盤的危害似乎並不大。

丁干所生者的太歲處於此盤凶、惡格的三方,很難成為長久的同事或主僕關係。

辛巳限癸酉年戊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戊干的忌煞使巳宮形成惡格,沖入本命夫妻宮和流年命宮、夫妻星,但確無礙於本命命宮、大限夫妻宮和流年夫妻宮,所以戊干所生者,對此盤的危害似乎也不大。

辛巳限癸酉年己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己干所生者的忌煞植入此盤後,對三代命宮、夫妻宮、夫妻星而言,只有凶而無吉可言,因為己干雙祿和甲干雙祿一樣,無益於三代命宮、夫妻宮。己干所生者的太歲亦處於此盤凶、惡格的三方,很難成為長久的同事或主僕關係。

辛巳限癸酉年庚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庚干所生者的生年忌煞植入此盤後,使此盤三代命宮、三夫妻星宮、身宮全部形成「三方忌煞格」,對此盤的殺傷力最強,因而最有可能成為性侵犯此盤命主的年干。以辛巳限而言,此盤命主和庚干所生者的某些生肖,成為同事或主僕關係,是極有可能的互動。

辛巳限癸酉年辛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辛干所生者的年干和大限相同,對此盤並未另外形成凶、惡格。辛干雙祿在本命夫妻宮、大限命宮交流;辛干祿存、太陽化權、文曲化科,更形成「三奇」會入本命宮宮和大限夫妻宮;辛干的羊陀並未直接危害此盤三代命宮、三代夫妻宮與身宮。因而辛干所生者,對此盤命主的危害程度並不明顯,反而是吉象勝於傷害。

辛巳限癸酉年壬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壬干羊陀夾制亥宮的太陰忌,形成了「羊陀夾忌」沖入本命命宮、大限命宮、大限夫妻宮、流年命星和流年夫妻宮,似乎所造成的殺傷力不輕,然而壬干雙祿會入本命命宮、大限夫妻宮後,使傷害降至最低。壬干忌煞並未危及本命夫妻宮,所以壬干所生者對性侵犯此盤命主意願不足矣!

辛巳限癸酉年癸干與此盤的互動分析

癸干所生者的也坐入此盤的六陰宮,很難與此盤成為同事或主僕關係,癸干貪狼忌無礙於此盤三代命宮、三代夫妻宮與身宮。只是癸干羊陀攪動了三代命宮、三代夫妻宮與身宮的凶象,但其殺傷力比不上庚干的威力,所以想對此盤命主性侵犯,癸干所生者似乎沒那個心與膽!

加害者的生年地支條件探討

庚干所生者有庚子、庚寅、庚辰、庚午、庚申和庚戍六個干支。

庚子年生者有可能性侵犯此盤的人,應是1960年所生的。

庚子年生者的太歲在子宮,子宮沒被此盤的生年忌和大限忌引動的「空劫夾忌」惡格所傷,加上年紀差距不大,因而和此盤有所互動並不奇怪。

此盤命主生年雙祿夾輔庚子年的官祿宮,庚子年的生年太陽祿也加入夾輔的行列。借入酉宮的生年祿存、庚子年生的生年太陽祿,和借入未宮為用的大限巨門祿,夾輔庚子年生的生年祿存,使庚子年生的財帛宮形成「三祿輔祿」的完美格局,會入庚子年生的官祿宮;此盤命主生年祿存和大限巨門祿輔寅宮,照入庚子年的遷移宮,生年天機祿更和借入未宮為用的大限巨門祿,夾輔庚子年生的遷移宮。依庚子年生的在此盤官祿宮和遷移宮的吉象而言,庚子年生者在此盤旗下公司上班是很正常的。

庚子年生者的太歲子宮,由貪狼和天魁共守,癸酉年使貪狼化了忌,被癸干羊陀夾制之後,形成了「羊陀夾忌」的惡格;若將庚子年生的天同化忌植入此盤丑未兩宮後,使庚子年生的太歲另外形成「雙忌夾忌」的惡格,也使庚子年生的遷移宮形成「雙忌夾煞」的凶格,庚子年生者對此盤性侵犯是極有可能的。

庚子年生的夫妻宮是廉貞、天府與左輔,三方宮位全為祿星夾輔,僅午宮被雙祿輔之外還被雙忌夾制,但基本上仍具強烈的吉象使之能享齊人之福。在此盤上庚子年生者的夫妻宮,具備享齊人之福的極佳結構。

庚寅年生者有可能性侵犯此盤的人,應是1950年所生的。

庚寅年生者太歲坐在寅宮,官祿宮午宮的對宮,被兩人生年忌夾制之後,癸酉年更使之成為「雙忌夾忌」的惡格,沖入庚寅年生者的官祿宮,且當庚寅年生者在此盤的官祿宮被大限忌和庚寅年生者的天同忌夾制之下,庚寅年生者想在此盤命主旗下酒店上班,恐怕有其難度存在,若當業務員、外圍人員不在此限。

以庚寅年在此盤上的官祿宮和夫妻宮而言,凶象甚於吉象,很難性侵犯此盤命主後,還願意或還有機會繼續其人緣和情緣互動,連續生了兩個兒子。

庚辰年生者有可能性侵犯此盤的人,應是1940年所生的。

庚辰年生者和此盤相差廿五歲,癸酉年時庚辰年生者已五十四歲了,似乎已過了容易性衝動的年齡了。庚辰年生者在此盤的命宮和夫妻宮星群結構而言,不算是以強暴、逞獸慾來達到滿足性空虛的組合。

庚午年生者有可能性侵犯此盤的人,應是1930年所生的。

庚午年生者和此盤相差卅五歲,癸酉年時庚辰年生者已六十四歲了,這種年齡的人,在各方面的條件上,似乎己失去強暴近乎而立之年異性的信心了,也許只能利誘不懂事的小孩子。

庚午年生者在此盤的夫妻宮雖甚具吉象,但和庚子年生者相較之下,似乎略遜一籌!

庚申年生者有可能性侵犯此盤的人,應是1920年所生的。

庚申年生者和此盤相差四十五歲,癸酉年時庚辰年生者已七十四歲了;另一個庚午年生的在癸酉年僅十四歲。

這兩種年齡的人當時似乎都不像在職場工作的人,況且以庚申年的夫妻宮三方而言,其凶象和庚寅年不相上下,很難性侵犯此盤命主後,還願意或還有機會繼續其人緣和情緣互動,連續生了兩個兒子。

庚戍年生者有可能性侵犯此盤的人,應是1970年所生的。

庚戍年生者比此盤小五歲,癸酉年時庚戍年生者僅廿四歲了,在此盤而言,庚戍年生的太歲和夫妻宮星群結構算是穩定性不錯,不像是以強暴、逞獸慾來達到滿足精神空虛的組合。

以前述六個庚干的結構特性而言,應以庚子年生者最符合性侵犯此盤命主。

回應 (1)
我要發表
QQ
QQ 2020/08/03 10:30:44 回覆

好高深!厲害厲害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