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電腦美術教學設計

2015/09/04 15:51:0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Sep

教學目標

 

1.學習使用電腦繪圖軟件處理技術。

 

2.將頭像素材,各種加工方法和合理的應用,感覺方便,獨特的創作方法,以使計算機藝術。

 

3.通過觀察和分析,了解電腦美術軟件的操作,學習材料加工,聯合打造自己的電腦藝術作品的思想路線。

 

4.通過學習,提高學生的電腦藝術體驗漫畫功能的興趣,利用計算機軟件來實現自己的價值的心理慾望,這對提高學生的綜合能力和人文科學。培養學生利用計算機圖像處理能力,再加上是需要他們自己設計的有機物含量教學重點。選擇教材,重組和改革的艱難。

 

 

教課教學反思,我覺得這節課有效地實現既定的教學目標。通過與美術課的整合IT課程,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通過觀察和分析,了解電腦美術軟件操作的學生,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材料進行加工,組合成自己的電腦藝術作品的思想路線。在教學中,我努力創造一個寬鬆的學習環境,空間,讓學生發揮自我。讓他們在自由空間大膽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感受,學生可以有所得,有所悟。學生們喜歡的卡通形象,對於熟悉祥許多卡通人物。根據這些學生的喜好,我用讓學生通過計算機製圖或繪畫軟件選型信息技術課程,並作出合理安排,以建立電子賀卡的形式。使學生在學習IT課程,同時提高藝術。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