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租房喜歡個性化改造

2015/09/04 16:49:5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Sep

外國人租房主流

 

在上下班的許多外籍人士的縮影,他非常喜歡杭州這個城市,但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會得到解決,所以在杭州的第一個房客。

 

目前,為他工作,因為一年半前剛來到杭州,就通過中介公司租的約40平方米的單身公寓A區,看中交通便利,地鐵交通,距離公司很近。

 

現在他一個人住在杭州的英語教師三年,但已經有五個租賃的經驗,以前住在老年公寓居住在樟木,總是習慣於生活。他告訴記者,為了能夠生活在更好的條件的房子,他每年都會感動,甚至同時做三份工作負擔生活費。 “我要求的房子可以總結如下:新房子,裝修,新家具好壞無所謂,能用就行使用。”

 

賢治仍在德國,學生們來杭州三年,他選擇了租的房子在農村住區,不僅從學校很近,生活是比較容易的。 “這一天是非常繁忙的,你可以知道很多朋友在晚上充滿了娛樂的地方吃飯,不像在歐洲,一個晚上的生活停止了。”

 

一位老師報告,使大多數學生還沒有畢業在杭州買房定居後。 “最大的原因是工作難找。儘管外國人買房子,在全國放寬限制,但工作並沒有放鬆的限制。”

 

他們也喜歡扎堆生活

 

外國人在杭州租賃集團,規模不小,有需求就有市場,杭州早已出現了唯一的外國客戶的業務租用房產商。

 

更多的學生住西邊,因為單位都較大,大多是學生三四人合租一套房,定位符合學生的需要。

 

此外,我們的生活外資企業在杭州高管最任性的情況。除了不同職業的外國人分佈,老外也喜歡扎堆居住在同一個國家。日本人生活在杭州的大多數短期商務區以及一些人生活,經常住在高檔國際酒店式公寓。

 

對於外籍人士,團購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到最後的選房上市交易,花了一年多的期間做各種證明的時間。

 

租金後還是買房子,根據自己的利益,把房子進行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