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未散

2015/09/04 21:30:34 網誌分類: 教育
04 Sep



香港大學畢業生議會於9月2日晚上舉行的大會,完滿閉幕。會上以大比數通過港大校友關注組提出的多個議案。

議案不據約束力,但卻代表了眾多校友的聲音。有人說那麼多人支持港大校友關注組的議案是由於泛民動員。

對於這個說法,筆者不敢苟同。筆者和身邊的朋友都沒有特別政治聯繫,但大家都愛母校,亦十分重視院校自主和學術自由。

我國著名的北京大學,便曾有不同政治立場、思想的教授任教,例如陳獨秀、胡適、李大釗、魯迅、梁漱溟、馬寅初、辜鴻銘。

「有容則大」,北京大學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學因為過去它能容納不同意見的學者

香港大學想繼續邁向成為一流的世界大學,也應要不分政見,廣納善賢。

讓所有愛護香港,愛護香港大學的朋友們一起來爭取院校自主、學術自由。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9/08 11:43:44 回覆

爭取是否要以武制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