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水世界(1)

2007/12/02 17:33:52 網誌分類: 魔幻水世界
02 Dec

香港乃火地, 每到夏季, 炎熱難耐!

在香港, 需要小弟幫忙的朋友, 不知何故, 大部份都是火熱的人, 用神為金水的居多。每逢夏季, 這些朋友都會出現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亦即是說, 每到夏季, 小弟都是忙個不亦樂乎, 不可開交。

香港用神為金水, 很多香港的朋友, 用神也為金水。大家都很需要水, 但大家可有想過, 水為何物?水的特性是怎麽樣的?

 水, 可以是波平如鏡, 與夕陽互相輝映, 令人產生清涼感覺, 使人心曠神怡! 亦可以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形成多采多姿的湖光山色 。

水, 亦可以滙聚百川, 積蓄成氣勢廹人的瀑布和激流!

大家有沒有想過, 當你們坐在橡皮艇上, 處身激流之中, 如何才能安然渡過, 不致艇翻人亡?

只有順勢而行, 不掙扎, 不企圖挑戰大自然力量, 才能安然渡過。這些經驗, 大家到外地旅行時, 應該嚐試過吧!

水是機靈多變, 能屈能伸的。當河道是直的, 水便直來直往;當河道是蜿蜒曲折的, 水便曲着身而行。

在五行之中, 水是最有忍耐力的。一點一滴雨露之水, 有何作用?既不能用來洗衣服, 也不能拿來飲用, 連澆花也不夠。但一點一滴雨露之水, 卻能滙聚成黃河、長江和各大瀑布激流, 其攝人之氣勢, 令人為之側目!

香港用神為金水, 香港很多朋友的用神也為金水;水的各種特性, 正是各位朋友需要學習的做人素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