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水世界(18)

2007/12/02 17:47:12 網誌分類: 魔幻水世界
02 Dec

荃灣, 只是一個中下階層的市鎮, 普羅大眾小市民的聚居地; 這個從來都不是富有像徵的地區, 卻掌管着從八運 ( 2004年 - 2023年 ) 至二運 ( 2064年 - 2083年 ) 80年內香港的一切財富 !

香港最高的山脈乃大帽山, 這是香港龍脈所在; 大帽山龍脈第一個結穴點, 就是荃灣。在古代曾有唐、宋名師追穴尋龍至此, 著書立說, 譽為上佳風水寶地 !   

從深井青龍頭直至葵涌大窩口, 這一大片土地, 均為荃灣地界範圍。深井青龍頭, 乃是聞名遐邇的汲水門入口, 這是我們美麗維港的源頭。香港的維港, 西起汲水門, 東屹鯉魚門; 海水自汲水門湧入, 從鯉魚門流出。著名的汲水門, 正是香港財富的來源! 亦即是說, 荃灣就是香港財富的來源!

在這地區內, 馬灣和青衣島為荃灣的關欄, 令到財氣滙聚, 不致散失。亦即是說, 馬灣和青衣島負起守衛全香港市民財富的重任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