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水世界(22)

2007/12/02 17:51:41 網誌分類: 魔幻水世界
02 Dec

香港開埠一百多年來, 發生過一次蓆捲全港的暴亂, 就是 1967 年, 因為天星小輪加價而觸發的大暴動!

該次暴亂事件背後, 隱藏着複雜的政治因素 ! 這些政治上的原因, 並不在本文討論範圍內。

本文只想告訴大家 : 天星碼頭, 香港命脈所在, 但也是一切禍患的根源!

這裡是太平山龍脈結穴之處, 輕易不能亂碰!!!

當港九新界多個填海項目相繼完成後, 香港特區政府便着手清拆天星碼頭和皇后碼頭, 新一輪中環填海工程, 將於 2007 年下半年展開。

這是一項非常危險的計劃!衹要工程如期在 2007 年下半年展開, 到了 2008 年, 整個香港特區政府的管治班子, 將會受到嚴厲而無情的衝擊!

2008年戊子年, 祖國進入大治時代, 重登世界皇者寶座 ; 同時, 亦是香港全速超英趕美, 飛躍發展的一年。

在這一年, 五黃大凶星飛臨南方; 五黃所到之處, 必然災難頻生; 為了減弱五黃大凶星的影响力, 在其所到之處, 切忌動土!

天星碼頭和皇后碼頭, 地處維港南岸, 在 2008 年為五黃飛臨之地 ! 

若在如此美好的年代, 香港特區政府管治班子受到衝擊, 豈不諷刺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