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水世界(23)

2007/12/02 17:52:30 網誌分類: 魔幻水世界
02 Dec

如前文所述, 為阿水找的新居所, 前臨一片海灘, 風景優美怡人, 正符合阿水需要金水的要求。但可惜水質受到汚染, 暫時不適合游泳, 有點美中不足!

就是由於水質受到汚染, 不宜暢泳, 才令到這裡的樓價及租金, 處於較低水平。

為了彌補這一點小瑕疵, 選的單位位置及設施, 便需要多加思索了。

阿水新的居所, 正對該私人屋宛的泳池, 而泳池又正對汲水門; 從窗户向外眺望, 形成二叠水的佳景。

阿水每天早上在泳池游水, 能遠望汲水門, 吸納大自然山川靈氣。

這裡雖然風水甚佳, 但因遠離市區, 而地運又未起, 並不適合愛拼搏的香港人 。需要拼搏和喜愛拼搏人士, 還是在鬧市找居所好了。

這地區的風水, 只適合需要休養生息和退休人士。

阿水正是需要休養生息的人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