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戰三十載

2015/09/08 20:54:06 網誌分類: 嗜好
08 Sep

 

筆者在手機安裝了一個App, 是「三色台」的MyTV。偶而翻閱,發現一個好節目,借此向各位朋友推薦。

節目名稱為「世界大戰三十載」,是外國製作,英文名字為「The World Wars」。

眾所週知,第一次世界大戰發生於1914年,四年後結束,但短短二十年後,第二次世界大戰隨即展開,直至1945年。兩次戰爭時間之接近,絕對不是偶然。

當時發生了甚麼事情?期間多個舉足輕重的人物,例如希特拉、墨索里尼、邱吉爾、羅斯福、史太林、東條英機等是如何顯露頭角,如何作出影響千萬生命的決定?

這些引人入勝的問題,在片集裡,都有觸及。

對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看多一點,想多一點。英語、粵語,任君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