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法官

2015/09/08 22:22:23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8 Sep

      法官

美国《纽约时报》9月5日报道,令人震惊的录像画面显示,美国佐治亚州一名法官在法庭上威胁穷人,如果立即拿不出现金缴纳交通罚款,就把你送进监狱!而人权律师表示,这名法官的行为很常见,只是其他人没有被拍下发到网上而已。

这段超过40分钟的录像显示,美国佐治亚州波顿法官理查德·戴门特在法庭上要求被告缴纳数百美元罚款,问他们是否把钱带上了法庭,并威胁如果不交钱的话就去坐牢。

在录像的其他部分,可以听到法官对被告说,如果他们交不起钱,那么家人和朋友就必须替他们交。

然后可以听到被告说,他们太穷了,没有工作,没有钱,交不起罚款。

而根据美国最高法院裁定,不能因为没钱交罚款而将犯罪者投入监狱。而佐治亚州法律也规定,贫困的被告有权被指派一名州律师。

南方人权中心律师莎拉·杰拉蒂表示,法官的这种行为是常见的,只是没几个被人录下。“这只是在全州法院里发生着的类似事情中的一斑而已。”

发布于2015年9月8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8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