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脫靶

2015/09/08 22:33:23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08 Sep

      脱靶

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6日报道,6名纽约警察朝一名抢劫犯开了84枪,其中83枪“脱靶”

4日凌晨,纽约布鲁克林一名黑人男子在抢劫后逃离时开枪打中受害者手臂,然后遭到警察追捕。在警察发现嫌犯后,他朝警察开火,于是4名警察还击,52发子弹没有一发打中嫌犯,而嫌犯的子弹反而击中了警车。

然后嫌犯又遇到了两名警察,这两名警察朝他开了32枪,只有一枪打中嫌犯的小腿。

据悉,嫌犯此前曾经被逮捕过12次,其中包括4个抢劫案。

就在8月28日,纽约警察朝两名嫌犯连开11枪,只有一枪击中一名嫌犯,另一人逃走,而一名63岁路人手臂和胸部中枪受重伤

发布于2015年9月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8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