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簡介!

2007/12/02 20:35:58 網誌分類: 劇集台
02 Dec

本blog劇集台第1部劇集即將放映!!!!!

第一部劇集就係 《夢幻情侶》!!!!!

以下是《幻想的情侶》簡介 :

《夢幻情侶》又譯《幻想的情侶》、《茶煲阿四》(韓文:환상의 커플;英文:Couple or Trouble)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6年10月中至12月初播放的劇集。此劇是MBC的特別企劃(특별기획)連續劇,被安排在週末晚上的黃金時段播出,接上一擋的《可惡的女人們》。《幻想的情侶》是出自曾經編寫過KBS《豪傑春香》及SBS《My Girl》這兩套人氣劇集的洪氏姊妹(洪貞恩、洪美蘭)作家的手筆,改編自好萊塢電影《Overboard》,由Group Eight製作公司負責製作。

此劇由曾出演過KBS《九尾狐外傳》及SBS《那夏天的颱風》的韓藝瑟、參演過KBS《第二次求婚》、《感謝人生》及MBC《新進社員》、《秋日驟雨》的吳智昊,加上金成珉和朴寒星主演,另有金正旭、鄭秀英、李相怡、李美英及金光圭等骨幹成員參與演出。

《夢幻情侶》播出後,深受觀眾歡迎,更在年底的2006年MBC演技大賞橫掃多個獎項,以及在2007年4月尾舉行的第43屈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中獲得多項提名,更勇奪得女人氣獎,就連2007年SBS播出的劇集《錢的戰爭》,也曾經以《幻想的情侶》中主角的名字「張哲秀」、「趙安娜」作對白,更以「張哲秀」與「趙安娜」組合的名字作角色——趙哲秀,可見此劇的受歡迎程度之高。

~~~~~~~~~~~~~~~~~~~~~~~~~~~~~~~~~~~~~~

肥肥俊之言:

我應為現時電視播放的改得太差,cut得太多,配音唔好!!!

所以我將會post《茶煲阿四》原版即《夢幻情侶》比大家睇下!!!

呢套劇真係好好睇,好多地方都好好笑!!趙安娜在這套劇表現得很好!!!

~~~~~~~~~~~~~~~~~~~~~~~~~~~~~~~~~~~~~

第1集預告:

張哲秀雖然說是一間“富宏建設”的老闆,但其實只是個專門接雜活的小店。店裏也只有德久一個夥計。爲了撫養去世的兄嫂留下的三個侄子,哲秀爲了錢唯命是從。

  一天哲秀爲了向女浴室老闆討回被克扣的三萬塊錢,不惜當著女浴客的面脫光了衣服。

  趙安娜是名不惜百萬拍下一幅畫作的富豪女。一天下大雨,哲秀做工回家,正好遇到了車子出故障的安娜。哲秀向安娜要3萬勞務費幫她把車子弄出來,安娜答應了他的要求。

  因爲躲雨的緣故,安娜暫時坐到了哲秀的車上,但是她因爲誤會了哲秀車上的顔料是血,更把一個玩具娃娃當成了死屍,於是將哲秀當成了殺人魔。而哲秀看到安娜在車上東模西摸,也把她誤會成了小偷。於是在誤會種種之下兩人爭執起來。最後安娜用鐵鍬打傷了哲秀,落荒而逃。

  安娜的丈夫比利剛好在哲秀所住的區域開發度假村,於是安娜與哲秀很快又不期而遇。哲秀惡狠狠的向安娜討要自己的錢。而一向被人奉承慣了的安娜,因爲氣憤哲秀的態度故意不還給他。兩人再次不歡而散後,哲秀髮現安娜的愛貓“公主”跳進了自己的車裏,爲了報復安娜,哲秀將“公主”賣了50萬。

  安娜來找哲秀要回“公主”,被哲秀拒絕後,情急之下抱走了哲秀家的小狗花順,要哲秀以“公主”來交換。雖然哲秀在聽說“公主”原來價值一千萬後,有心不要花順了,但是他的三個小侄子卻哭著不依。無奈之下,哲秀只好找回“公主”去跟安娜交換。

  本來發誓再也不要見面的兩人很快又有了見面的機會,安娜乘遊艇出遊時發現沐浴器壞了,於是要丈夫的秘書孔室長找修理的人來,而來的,正是哲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