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前馬後炮

2007/12/02 21:22:09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02 Dec

寫本文時,還有個半小時才結束投票,街外傳內很吵耳的叫囂聲,四起七落,大熱Q:4搭7,無走鷄。不如估吓最尾倆位是誰仲過引,我估傻更更加連自己做邊行都唔知個位串包尾Q。

這時候,相信最忙的就是倆位未登天子位,先置殺人刀的大細契,倆位阿太狂發短訊,摧谷選情;江湖告急嘛......女人發火,非同小可。

「今日吾軀歸故土,他朝君體也相同。」

還有,最忙的就是那些自命為學者的後炮選評家,他們忙着寫下起碼四篇論文:4號輸或贏的評論各一,當然唔少得7號輸嬴論啦!仲要寫到好有先見之名咁。好心,唔好嘈住佢哋!

謹祝倆位阿太平頭冠軍,再決江湖。

我買和!

然後重新點票,某太一票險勝,輸了的太不服上訴,再點再上訴,最後由終審法院裁定某某贏,但她第一天進立法會,也是應屆拉屎一天。(老鼠夢話)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2/03 17:12:50 回覆
根本這是一場已經知道的結果嘛........
2007/12/03 08:26:43 回覆

唔洗估啦,陳四萬已一個馬鼻勝出了。

2007/12/03 08:10:10 回覆

喜愛賭博的,大都是男人本色,你倆也是一對活"孖寶",....

陳方安生已勝出了, 昨天我沒有投票, 因為揀唔落手....

2007/12/02 23:12:31 回覆
哈!我買1-6Q尾!
2007/12/02 23:00:40 回覆

順序是:柳玉成、李永健、蕭思江、葉劉淑儀、蔣志偉、凌尉雲、  陳方安生、何來

我買2-6尾Q

2007/12/02 22:35:01 回覆
知個位串包尾Q...哈!我都想估,可惜吾記得他們的名字。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