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普和華順把握醫改機遇(1358)

2015/09/10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10 Sep
        普和華順(1358)為內地醫療器械企業,主攻骨科植入物、高端輸液器和再生醫用生物材料。集團上半年純利錄得1.15億元,增長逾37%,毛利率則由去年同期的71%上升至75.8%,主因改變產品組合,及較高毛利率的產品銷量增加所致。前述三項業務中,期內以再生醫用生物材料的增長最為理想,主因銷售網絡擴張令銷量增加所致,相反其餘兩項業務的收入皆有所下降。

        現時國產設備佔內地高端醫療設備市場的比例偏低,暫時由三家跨國企業主導,加上旗下產品需求擴張,具積極改善空間,把握醫改機遇。現價市盈率12.8倍,建議可於1.6元吸納,挑戰2元目標,跌穿1.45元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