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双手合十的奥妙

2007/12/03 01:00:42 網誌分類: 健康
03 Dec

 

   最近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史蒂文拉姆发表了一篇论文。他指出,人在双手十指相贴、掌心相对时,可以使身心放松,最大限度地进入一种使全身心彻底松弛的状态,能使人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如果一个人每天能利用30分钟至1小时,做这个简单动作,那么久而久之对身体会大有俾益。

   人体的14条经络中有6条经络(手三阴手三阳)是从手上发端的。人的左右手掌上三条阴经的诸多同名穴位。这些穴位在各自的经络线上各司其责,担负着不同经气运行的任务。它们宛如地下铁路不同线上的车站,平时各自运载着目的地不同的旅客;非常情况下,当某一线路上的旅客较多时,调度员可以指挥他们疏散到其它线路上,使各条线路都不拥挤,从而达到阴阳平衡。

【大纪元2001710日讯】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