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房地產租需謹慎

2015/09/10 15:45:0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Sep

剛剛買了一套臨街商舖,租賃,但聽說過很多租賃糾紛,我認為租金和告誡進一步了解的具體要求,以避免在租房開店流程日後發生糾紛。

 

從有關部門了解到,雖然房屋租賃合同都有一個對應的,但有時難免會出現問題,所以當出租人要注意以下幾點租金:

 

首先,核實承租人

 

當出租房屋的房東應對租戶來驗證身份,包括身份證,護照,駕駛證等相關證件的核查,同時努力了解租房,出租房屋等的數量後,最好是租的公安機關查詢這些信息。

 

第二,多租戶訪

 

經常打電話問房東房客的住房情況,並定期檢查房屋的基本情況,排除違規操作等,如果發現有什麼異常租賃住房,要及時通知公安機關。

 

三,物業費交付

 

物業費,衛生費,誰支付水電費和其他費用,以驗證和物業公司或租戶。

 

四,盡量不要租的房子短期租房

 

房東是出租給短期租房的房子最好別,例如,只有一個或租兩個月內,必須如果確定被租借給對方非常小心。在六個月最短的時間,和房東不知道插件和人出局盡量不要透露太多的個人信息時,出租房。

 

第五,不要頻繁漲價

 

樓主對待租戶,對於使用住房相關事宜應當指出的是,在租房的嘗試的時候提醒租房者。嘗試房租穩定,如價格頻頻,租房不是長期租賃,這將增加找到新租戶的成本。

 

六房子,任期不超過20年

 

房屋不能超過20年的最高租賃期,並非部分無效。租賃期滿後,當事人可以續訂租約,但來自同一協議續簽之日起租賃期限不得超過20年。

 

七,共享情形和租賃合同

 

檢查分成合同,當他們需要所有人的同意,租來的書面證明。租房者和任何口頭協議,業主應盡量實現一個正式的房屋租賃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