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JUPAS選科一問

2015/09/10 21:01:5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Sep

覆丁同學

問:

你好! 我是應屆DSE考生,有些JUPAS調選的問題想請教一下。

我的DSE成績BEST 5 有28分,4C+2 的計算方法則有31分。 本來有意選HKU speech and hearing science 作A1,但見該學科近年最低只收34分的學生, 言則我只有31分是否應放棄該科,還是可以博一博?

另外,我的次選是CU Archi。以我的4C+2 的31分已達到入這科的要求,但無奈我的數學成績只得level 4, 假如我真獲得取錄,對我這數學底子差的人是否就會讀得很吃力...言則我亦要放棄這科?

 

答:

獲派HKU speech and hearing science 的機會很低,而建築系要求同學提交profile,機會亦不大。你不應以分數為選科準則,而是以你的興趣。

覆Mr.Lee

問:

我係今屆2015 DSE考生, 中文3, 英文5, 數學5*, 通識4, 物理5, 化學5**,生物4, M1 5* 請問A1排PolyU Physiotherapy, A2排PolyU Radiography, A3排HKU Science 入A1或A2 的機會有幾大?

答:

A1機會亦不大,而A2有可能獲派,A3十分穩當。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