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中國民航信息目標10.98元(696)

2015/09/11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11 Sep
        中國民航信息(696)上半年總收入按年增長3.6%至26.3億元。營業利潤達到9.09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24.2%。主要由於集團業務量持續增加及軟硬件及其他營業銷售成本大幅下降所致。從業務上細分,集團在航空信息技術收入保持穩定增長,按年上升11.1%至15.2億元,佔集團總收入57.8%。而數據網絡及其他收入表現突出,增加了18.3%至5.7億元,佔比達到21.8%。

        中國民航信息正在北京投資興建數據運行中心,預料第一期建設將於明年完工。整個建設完成後將為集團帶來達到53.3萬平方米數據中心,以應付未來大量數據處理量的需求。今年上半年經集團系統處理的旅客量達到2.26億人次,較去年有明顯升幅。當中透過網上、手機和短信自助處理的旅客數目大幅上升四成至53.1百萬人。相信網上自助處理會成為未來集團收入的高增長來源。集團希望透過大數據及互聯網+的政策,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信息服務企業。建議中線持有,可於9.55元買入,目標價10.98元,跌穿9.07元止蝕。(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