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太相爭 瘋狗咬人!

2007/12/03 10:40:29 網誌分類: 政治
03 Dec

  陳太贏了!八男女都輸了,這已是定局,不用多論。最值得一論的是香港的選舉文化,兩太的助選陣營多次發生肢體衝突。泛民的黃毓民不改瘋狗本色,當街「咬人」,實在令港人蒙羞,令香港的選舉文化蒙羞。

  黃毓民,你實在太丟架,實在太丟人現眼,口口聲聲說民主自由,可卻連對選民的尊重都不懂。如果你這種人當政,如果你這種人當權,如果你這種人進入立法會,市民的日子不知怎麼過。

  你以前是珠海新聞系講師,算得上是位知識分子。

  你以前是商台時事評論員,算得上是位讀書人。

  怎麼,你連讀書明理的道理都不懂。

  昨天在鏡頭前見到黃毓民的嘴臉,心裡發寒,為香港的民主選舉制度而擔心,香港會否變成台灣一樣。

  我深會,很多利益團體是希望香港亂的,越亂越好,亂了才能撈到油水。像03/04年選舉一樣,亂世是一部份人贏,如長毛;盛世又是另外一部分人贏。上次的亂世,黃毓民沒能撈到油水,避債去了,結果,長毛冷手拾了個熱煎堆。他們期待著下一次亂世。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2/04 21:18:34 回覆

隻狗係文化界爛仔...唔講唔知隻狗讀過書.隻狗咬人有前科..文化界垃圾..聲大夾惡..欺人太甚.隻狗最叻係話:同共產黨死過..唔知點死..共產黨都愛食狗肉架..

2007/12/03 10:57:58 回覆
agre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