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背后

2015/09/11 22:22:20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1 Sep

             背后

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9日报道,今年2月10日,美国华盛顿州帕斯科一名35岁的无家可归者因为朝警察投掷石块而在逃跑时被警察开枪打死(本站报道链接在此)。9月9日,检察官宣布,对涉案的3名警察不予指控。

受害者安东尼奥·桑布拉诺-蒙特斯是一名移民工人,警方称因为他不听让他和平走开的重复命令才开枪,但旁观者的视频显示了警察使用了不必要的武力。据报道,警察对桑布拉诺-蒙特斯共开了17枪。

一名证人作证时说,“当时看样子他打算把石块放下,我认为警察是从他背后开枪的。”

富兰克林县检察官表示,这3名警察不会面临刑事指控,因为没有明确证据证明警察的行为是恶意的。

代表桑布拉诺-蒙特斯妻子和孩子的律师对这一结果表示失望。他说检察官的声明只是保护执法者的借口而已。“我们对此结果并不感到意外,但是觉得恶心和失望,这也是我们一直要求独立调查的原因。”

发布于2015年9月10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0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