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換禮品

2015/09/12 15:5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星期六中午,去到位於銅鑼灣某商業大廈的銀行禮品換領中心。禮品中心早上11點半才開門服務,但筆者到達的時候,人龍已長達40人,雖然有5個服務櫃位,也需等候了15至20分鐘。

這個中心承辦多家銀行和商戶的禮品換領服務,中心內儲存的貨品種類繁多。其他銀行和商戶的客戶不用排隊,但由於筆者是換領獅子銀行的禮物,需要排長龍。

從這宗小事可以看到獅子銀行和它的子銀行佔香港銀行市場的份額有多大。又或者,這反映獅子銀行信用卡供客戶換領的品種和貨品比較多、好和比較受歡迎。

以筆者個人經驗,獅子銀行的信用卡可供客戶選擇的商品,的確給其他銀行優勝。不知讀者們是否同意?歡迎發表意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