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搶劫

2015/09/12 22:44:22 網誌分類: 西歐
12 Sep

      抢劫

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让人震惊的一组照片显示了一个衣着光鲜的女人光天化日之下在巴黎市中心塞纳河岸被抢劫的过程。

两名吉普赛人丝毫没有羞耻和恐惧,也不用掩饰自己的身份,她们推开这名女人,平静地用她的卡在ATM机上取了钱,扬长而去。受害者大声呼救并试图抵抗,但没有人帮助她。两名抢劫者的团伙成员也出现在镜头中,他们就在不远处若无其事地看着以保护作案者,他们不怕被抓住,因为他们不会被抓。

这名受害者似乎没有报警。因为报警也没用,巴黎警方很难通过刑事司法手段处理这种案件。

这个ATM机是团伙定期定点抢劫的场所,而巴黎当局显然无力阻止而实际上,当地一个主要的警察局就在旁边。在世界最受欢迎的这座旅游城市中,没人打扰这种每天都在四处不断发生的犯罪。

这些吉普赛人四处捕猎成群的外国人,偷抢他们的钱和贵重物品。2013年,卢浮宫的员工们因为盗窃数量激增而罢工,导致该博物馆暂时关闭。

“我讨厌节假日,因为博物馆里太多人不是外国游客。”一名被捕的35岁“贼女王”表示。

扩展阅读:中国游客法国租车被砸,数十万元财物被盗

发布于2015年9月1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0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