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房价

2015/09/13 22:33:21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13 Sep

             房价

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美国新闻头条报道,在美国27个城市买房需要赚多少钱?当然,旧金山地区是最贵的,需要一年赚15.8万美元,才能负担得起30年月供3685美元,买一套价格处于该地区中等水平的房子。

抵押贷款资源网站HSH的统计显示,拜高科技企业云集所赐,旧金山地区今年第一季度以来房价已经上涨12.47%。

那些不想租房的人,将需要每年赚到157912美元,来支付本地区一套中位数价格房子的30年固定利率的贷款本金、利息、税和保险。而此前数据显示,旧金山地区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约为10万美元。该地区房价中位数为84.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0万元)。

圣迭戈仍然是美国房价排名第二的城市。该市的房价中位数为54.78万美元,购房者需要一年赚10.5万美元,才能负担得起一套中等价位房子的贷款。

而大苹果(纽约市别称)也咬掉了你工资的一大块。这里的居民想要买房,需要每年赚9.1万美元。洛杉矶和波士顿排在第四五位,当地居民想要购买一套中等价位的房子,每年需要赚8.8万和8.6万美元。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美国家庭年收入中位数为4.67万美元

哈佛大学的研究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只有63.7%的美国家庭拥有住房。而18-39岁的租房者中,高达92%期望买房。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一个四口之家要在旧金山不发愁地生活,一年需要20万美元,而且孩子还得去上公立学校

发布于2015年9月13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