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感恩上天賜給我如此大的福氣!

2015/09/14 22:30:05 網誌分類: 我的家人
14 Sep

↑圖片是代表我小兒子的娃娃,我親手作的

昨天是小兒子22嵗生日,可我卻發生工傷意外。


昨天在照顧一位16嵗智障小朋友的時候,不小心被他踢到肚子,當時非常的疼痛,公司馬上安排了護士來看我,發現我情況不太好,就馬上叫了救護車送我去了屯門醫院急診室。大兒子和小兒子接到消息後,馬上趕到醫院。兩個兒子都很難過,令我與大兒子想不到的是,一向很堅強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從不掉淚的小兒子,在看到我後,居然無聲的掉眼淚,那眼淚一滴一滴的就像密集的雨點一樣,看到孩子這樣,我心裡即幸福又難過,一直安慰兩個孩子告訴他們我沒事。直到所有檢查完畢,孩子們才放心的陪我一起回家。


檢查結果,我肚子只有一些紅,沒有內傷。回家休養兩天,如果沒有疼痛,那就不用回醫院覆診。醫生雖然是個男的年輕帥哥,可為我檢查起來很認真細心,看到兩個孩子紅紅眼眶,醫生小聲對我講:「我幫你做超聲波檢查吧!」進到超聲波房間,女護士以為我內臟出現問題,醫生溫柔笑著對女護士講:「被踢部位有些紅,我想為她做個超聲波,看看內裡有沒有傷到,可以馬上告訴她的兩個孩子,也好讓兩個孩子安心。」我笑著看他們講:「我的兩個兒子很緊張我、很孝順我,因為我們三人是一起同甘共苦過來的!」兩人同時講:「現在的90後,很難得看到如此乖的孩子了,而且還是男孩。」
兩個兒子是我的驕傲,所以每次聽到別人對孩子的讚美,我都很開心+幸福的接受。


很感謝、感恩上天賜給我如此大的福氣!
{#iconb_25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