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冤案

2015/09/15 22:22:24 網誌分類: 法治
15 Sep

       冤案

美国《匹兹堡邮报》9月15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印地安纳县一名男子在监狱里服刑34年后被洗清所有罪名。

1976年,当地一名15岁女孩被强奸后杀害。1981年,刘易斯·福格尔与其他三名男子一起被捕,但只有他一人接受了审判,一年后他被定罪,那年他30岁,留下怀孕的妻子和一个年幼的儿子。

一个洗冤项目为福格斯洗掉了不白之冤,DNA检测显示他与此案无关。

来看看这桩冤案是怎样在荒谬中诞生的。在谋杀发生近5年后,一名男子在精神病院里被政府当局催眠后声称福格尔兄弟及另外两名男子与此案有关,但这名男子从未在审判中出庭作证。

在四人被捕后,有人认为福格斯与最后一次被看到与受害者在一起的男人的手绘草图长得很像。

而福格斯被定罪的关键证词是,三名囚犯声称福格斯在监狱中对他们说,他们兄弟两人强奸并杀害了那个女孩。但那三名囚犯从未接受审判。

福格斯在过去34年里一直坚称自己无辜。他见过了受害者亲属,“他们知道我是无辜的,他们甚至这样告诉我。我告诉他们我一定要把真相带出来。”

研究显示,美国司法系统每年制造约1万起冤案,美国4%的死刑犯是清白无辜的

发布于2015年9月1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2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