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信義光能定價有優勢(968)

2015/09/16 08:41:20 網誌分類: 經濟
16 Sep
        信義光能(968)雖然是全球最大光伏玻璃生產商,預期在中央政策推動光伏發電及提升光伏玻璃的需求,令到集團2016年有強勁的盈利增長,足以抵銷人民幣貶值所帶來的影響。集團產品在市場上的市佔率較大,在品質較其他對手優勝下,令到集團在定價能力上有較強的優勢。

        信義光能股價於6月升抵3.97元水平見頂後,便持續回吐,並一度急跌至最低位2.18元水平後再度反彈,不過,已無法返回之前高位,並形成了一浪低於一浪。不過,低位未有出現較明顯的跌幅,維持在2.30元水平見支持,股價近日返回10天線及20天線之上,而RSI已返回50以上,有望帶動股價進一步反彈。

        建議可以在2.7元買入,上望3.2元,跌穿2.5元水平沽出。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