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4)

2007/12/04 13:10:00 網誌分類: 藥到病除
04 Dec

今年五黃飛臨東北方, 這是一級大凶星, 能導致戰爭、鬥爭、意外、疾病、災難等事情。五黄本身已是極凶的大災難星, 今年飛到的東北方, 又是於八運期間掌管人丁興旺、健康和平安的,大家可想而知,今年其實暗藏極多凶險的。

再加上今年二黑入中宮, 使到今年的形勢險上加險。二黑乃病符星, 所到之處疫症橫行, 亦會使人神經緊張和情緒不安。所謂中宮, 就是人群聚集的地方, 例如家中的飯枱,一家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又例如客廳中的大沙發,一家人相聚一起看電視的地方。

大家可以想像得到, 今年五黄飛到關乎大家健康和平安的東北, 而黑病符星又入中宮,今年既會有疾病橫行, 影響大家健康, 又會有很多天災人禍, 影響大家的平安、情緒和心理狀態。

『嘩! 五黃! .... 』小妹妹花容失色,驚惶大叫。

她在辦公室是坐東北向西南, 而在家裡她的大床是坐西南向東北, 睡房大門更是在東北方,全都是受五黃影響的方位。現在,大家應該明白小妹妹生病的原因了。

小妹妹說:『搬啦!』

『妳搬家又搬辦公室嗎?』

小妹妹說:『起碼把睡床搬到其他位置。』

『不能亂動!』

請大家緊記,五黃二黑所到之處,宜靜不宜動,若搬動五黃二黑所在方位的傢具,便會立刻凶性大發。

這兩大凶星,衹能化洩!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2/17 23:09:04 回覆

{#20080113163631277.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