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融合大計

2015/09/18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大籠子砌起了,可以開始家中十一貓的融合大計。先將虎虎等四隻大貓安放籠子裏,再讓七隻貓爺出來接近牠們。

        從前新成員都是一隻一隻的加入,但四大孖沙是一次過到埗,所以一直將兩批貓分房安置。如能十一貓一起玩,當然是好事,只是令牠們互相接受彼此更有難度。

        其他貓沒有很大反應,各自在廳中活動,反而米米坐到籠子旁邊貓視眈眈,再逐步走近阿肥,隔住籠子猛嗅,阿肥胡胡連聲,米米退後幾步,之後索性躺到籠子旁,不時伸手入籠子觸碰阿肥的手,阿肥由很抗拒,到無牠辦法不理牠倒頭睡去,算是成功的初接觸。過了一會,放四大孖沙回房,米米卻仍在嗅人家的籠子。

        讓牠們這樣每天接觸一點點,延長相處的時間,慢慢習慣彼此存在。希望有一天,兩批貓不用再輪流出客廳放風,米米和阿肥可以攬住睡覺,互相追逐,就好了。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9/19 17:22:10 回覆

old ox

wah,可能六國 {#icons_cat6}大封相...

2015/09/18 21:43:31 回覆

如果將米米塞入籠同四大孖沙一齊,唔知會有什麼化學反應?

OLD-OX {#icons_cat9}

2015/09/18 11:18:15 回覆

米米真係超可愛呀 {#icons_cat9},佢應該好奇加八卦,,好想同大籠子內的四隻虎虎玩吧 {#icons_cat8},,,哈哈,,米米好客又熱情,關小姐,你真有家教呀!good,good,good! {#icons_girl1}

2015/09/18 11:00:59 回覆

米爺擔心阿肥搶左佢一哥地位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