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11)

2007/12/04 13:17:49 網誌分類: 藥到病除
04 Dec

小妹妹再三急問:『該怎麽辦?』

『將來認識了妳的老闆, 向他清楚解釋, 便不會再有此禁例了。』

小妹妹雙眼瞪大, 顯得很明亮, 繼而雙手, : 『別再故弄玄, 現在怎辦!

小妹妹不耐煩了!

『現在先買一些銅雕掛飾作代替品吧。』

小妹妹說: 『可以嗎?

『可以, 只是用銅錢價錢便宜, 找合用的銅雕掛飾則要花點錢了。』

小妹妹說: 『那也沒辦法啊!

『還有二黑入中宮要處理啊!

小妹妹頓時雙眼發亮, 忙說: 『哎啊, 差點忘了….

『放心, 怎會忘記!

二黑入中宮, 同樣用銅器製品化洩。大家在辦公室的案頭, 放一錠銅製的金元寶, 便可化洩二黑病符星。在家中大廳的電視機旁邊, 同樣放一錠銅製的金元寶, 以保障家人健康。

當天, 小弟陪小妹妹到附近金飾店選購一條金鍊, 配了金鼠吊墜; 又到附近精品店, 選購了兩件合用的銅雕掛飾, 一件掛在辦公室的東北靠山位, 一件掛在家中睡房門框之上, 以化洩五黃凶星: 再在精品店買了兩錠銅製金元, 一錠放在辦公室案頭, 另一錠放在家中電視機旁邊。

一切物品購買完畢, 送小妹妹回家途中, 不忘叮囑她:『生了病, 一定要看醫生!

小妹妹說:『好啦, 明天放工便去看醫生吧!

過了兩天, 致電小妹妹準備做些跟進工作, 聽到電話傳來的聲音, 小弟為之一愕!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2/17 23:47:47 回覆

{#20080113163631277.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