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14)

2007/12/04 13:20:46 網誌分類: 藥到病除
04 Dec
經過一番端詳, 祇見小妹妹面泛紅霞, 氣色的確比前兩天好了很多。
祇聽小妹妹不斷說: 『轉了髮型, 怎麽樣?』
『好!』
小妹妹喜孜孜說 : 『真的? 』
『騙妳幹嗎?』
當然沒騙她, 可是她說的是髮型, 小弟說的是氣色。
經常都認為小妹妹是很好運的, 她是在癸卯月生病的, 這卯木合走了她的用神, 使到她的八字失去平衡, 所以生病了。這卯木, 又是乙木, 我們頭上的三千煩惱絲, 正是乙木。乙木卯木非用神以致生病, 修剪了頭髮, 不就是把忌神修理一番, 所以便人形光彩了。
小妹妹不服氣, 說 : 『不早點說?!』
冤枉了!
『上一次見面, 瞭觧妳的近況, 分柝病情, 研究家居和辦公室情況, 都巳好幾小時了; 再抓緊時間買東西, 哪還有時間討論其他事情。』
各位朋友, 請緊記, 人是需要每天食飯的, 千萬別一次過吃太多東西, 而妄想幾天不再吃了。
小妹妹突然噗哧一笑, 說: 『跟你開玩笑, 大博士又何用太認真。』
小妹妹摸一摸頭上青絲, 說: 『好像還欠些甚麽?』
『還欠甚麽?只差未吃飯!』
髮型是好看的, 只略嫌英氣煥發, 過於硬朗! 這些話怎麽跟她說, 還是快些點菜, 把嘴巴塞滿好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2/18 00:05:42 回覆

{#20080113163631277.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