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17)

2007/12/04 13:23:14 網誌分類: 藥到病除
04 Dec

終於點好菜了, 小弟急忙追問: 『那天回到公司, 情况怎樣?』

小妹妹說: 『那天回到公司, 把銅雕掛飾掛上, 把金元寶放了在案頭, 然後便依你的吩咐, 坐在椅子上, 動也不動。』

小妹妹做對了, 把風水物品放好後, 最好別立刻離開, 應在那位置安坐十五分鐘, 感受反應如何。當然, 有些人反應强烈一點, 有些人則反應輕微; 有些人的反應來得很快, 有些人的反應較緩慢, 這些都屬正常現像。

只見小妹妹眼珠輕轉, 突呼一聲: 『不得了!』

小弟驚愕, 忙問: 『甚麽事?』

小妹妹說: 『肚子餓了。』

『肚子餓了, 但點了的菜還沒來。』

『不是現在肚子餓呀。』小妹妹說: 『那天在辦公室坐了十多分鐘, 突然感到肚子餓了!』

小妹妹興奮地說: 『生了病幾星期, 吃藥也吃腻了, 很久己沒有肚餓的感覺了。』

『那真的好啊。』

這個反應, 真是小妹妹康復的徵兆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2/18 00:08:06 回覆

{#20080113163631277.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