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酉]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2015/09/18 10:40:09 網誌分類: 財帛宮
18 Sep

  
 
 

一天梁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梁坐命子宮的人因天梁是居廟,對宮的太陽也在旺位,故此命局為[壽星入廟]格。丁年生的人和己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相照。癸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壬年生的人命宮是天梁化祿。乙年生的人命宮是天梁化權,都合此格局。因此命局又坐在[陽梁暢祿]格上,官運亨通,考試第一,是既富且貴之格。天梁坐命子宮的人,你的六親中,與父母相剋,緣淺。兄弟宮是天相,可得兄弟的助力。夫妻宮是巨門陷落,夫妻之間的糾紛多,子女宮是紫貪,親子關係不妙。你的朋友宮是武破,朋友之間的關係不好,必須花費很大的代價才能收買他們,因此在你生財的助力上,只有兄弟能給你幫忙了。天梁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機陰在申,不夠旺。你的福德宮是空宮,有機陰相照,可享福,但終日憂心忡忡,你的官祿宮是天同居平,職位普通,既忙碌又是非多,有祿星[化祿或祿存]和化權在命宮里或相照的職位較高。你的田宅宮是紫貪相照,你是有祖產可繼承的命。倘若有火鈴二星進入卯、酉宮,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一筆財富,也可以意外的得到房地產。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一億元左右,倘若命宮或三方四正處有祿星、權星照拱,財富較多,可達三、四億元以上。

二廉殺坐命醜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廉殺坐命醜宮的人,因對宮有天府星的影響,你擅理財務,喜歡文藝,很注重物質與精神的享受。倘若沒有羊陀、火鈴同宮於命宮,或照會命宮,可稱為[雄宿朝元]格,是既可富貴,又有名聲的人。甲年生的人有廉貞化祿在命宮,破軍化權在官祿宮,得財較多。丙年生的人有廉貞化忌,易招惹是非,流年不好,官非不斷。若再有煞星相照,會有姓名之憂。廉殺坐命醜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機陰相照,有疼愛你的父母,緣分好,你的兄弟宮是天梁居廟,兄弟手足情深,能互相照顧,夫妻宮是天相,配偶面貌美好,有責任感,夫妻恩愛,相互為助力,只有子女宮是巨門陷落,得子不易,縱使有,也是親子關係差,無緣。你的朋友宮是太陽居旺,你有很好的朋友運,可獲得好朋友及得力部署的信賴跟協助完成事業。因此可見在六親關係中,你具有絕大多數的關係助力,真是好命。廉殺坐命醜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紫貪,你有現成的家業可守,中年以後發富更多。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宮,則你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很大的財富。你的福德宮是空宮,有紫貪相照,一生辛勞,要至晚年才能享福,你也是喜歡物質享受,無法滿足的人。你的官祿宮是武破,從軍警職最好,若有祿星、權星同宮可做高官,你的田宅宮是天同居平,白手起家,自己買房產,但是是非很多,要到老年才會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地產。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元左右。倘若有化祿在命宮,或有[偏財運]暴發的人,財富較多,會達三億元以上。

三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有機陰相照)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機陰相照,你也會具有機陰的個性,溫文儒雅,很有氣質,但是一生多波折的困擾。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這也是[機月同梁]格主要的兩顆星,故做公務員和固定的上班族較有利於你。甲年生的人有祿存

在命宮。丁年生的人有太陰化祿和天機化科相照,較有錢。是財官雙美的局面。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紫貪相照,與父母感情不融洽。兄弟宮是廉殺,兄弟間常有爭執,感情不佳。夫妻宮是天梁居廟,夫妻感情好,配偶的年紀較大,很能照顧你。你的子女宮是天相,與子女的感情佳。你的朋友宮是天府,朋友也是你的財庫,故你結婚後的家庭和你的朋友,都是對你生財最有助力的人。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巨門居陷,辛苦勞碌,常徒勞無功,金錢運不好,而且是非又多。你的福德宮是天同居平,辛苦勞碌,至晚年可享福。你的官祿宮是太陽居旺,和對宮的天梁星,是為[陽梁昌祿]格,主要的兩顆星,主貴。又在官祿宮,故從公職,位高,名聲響亮。你的田宅宮是武破,[因財被劫],破盪產業,縱使有房地產也留不住。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只有七、八千萬元左右。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宮,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財富可達一億元以上。有祿存在命宮的人,或是有化祿相照的人,財富可達二億元以上。

四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有紫貪相照)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紫薇、貪狼相照,因此你也具有紫貪的個性,你個性爽直,反應快,有才幹,感情困擾多。乙年生的人有祿存

在命宮,對宮紫薇化科相照。戊年生的人有貪狼化祿相照。己年生的人有貪狼化權相照。辛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這些命局都是主富的。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溫和,但不得力。你的兄弟宮是機陰相照,兄弟聰明溫和,跟你的感情好。夫妻宮是廉殺,夫妻欠和,且有生離的現象。子女宮是天梁,有緣分深厚的女兒,你的朋友宮是機陰,屬下和朋友眾多,但不得力。因此能成為你生財助力的是你的兄弟和女兒。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相,手邊金錢運順利,而且很會打理財務,你的福德宮是武破,一生勞碌奔波,不得安寧,至老年才會稍為好一點。你的官祿宮是天府居廟,事業可做的如日中天,職位高,同時也是高收入的人。你的田宅宮是太陽居旺,將擁有眾多的房地產,其中有祖產和自己購置的,都很豐富。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命宮必須不是擎羊、劫空,也沒有化忌相照,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三億元以上,命宮和遷移宮是火星或鈴星的人,你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大財富,那你一輩子的財富又將增多。

五天同坐命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同坐命辰宮的人,因天同居平,對宮的巨門又居陷,常有口舌上的麻煩,常說錯話。丙年生的人,命宮是天同化祿。丁年生的人命宮是天同化權,但有​​巨門化忌相照。丙年生的人較富。丁年生的人,有得有失。辛年生的人有巨門化祿相照。癸年生的人有巨門化權相照,但巨門為陷落,力道不強,因此祿星、權星也不旺了。天同坐命辰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武破,[因財被劫],故緣淺,相處不和。兄弟宮是紫貪相照,兄弟之間感情尚可,但沒有助力。夫妻宮是廉破,夫妻欠和會離婚。子女宮是天梁居廟,可有緣分深厚的女兒。朋友宮是紫貪,年輕時得不到好朋友跟部署的幫助,到年老時,才能獲得好朋友及部屬的協助。因此助你生財的只有女兒了。天同坐命辰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梁居廟,財多順暢,可得長者賜財,以及貴人幫忙生財。你的福德宮是太陽居旺,雖然忙碌,但是快樂安享,你的官祿宮是機陰,做公務員或固定的上班族,適得其所,文職較好。你的田宅宮是天府居廟,由於你的精打細算,不但守得住租業,而且自置更多的房地產。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二億元上下,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宮,爆發[偏財運],你的財富會更多。

六武破坐命巳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武破坐命巳宮的人,因此二星在巳宮為平陷,你是個性剛強,少年不利的人,陽男陰女的運程較好。丙年、戊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稍富,但丙年生的人有廉貞化忌,再有羊陀來會來夾,三重湊殺,大小運,流年逢之,會有性命之憂。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癸年生的人有破軍化祿,因武曲、破軍在巳宮為平陷,化祿只能稍減辛勞,帶財並不多。武破坐命巳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太陽居旺,有緣分深厚的父母,兄弟宮是天同居平,兄弟手足感情不錯,但不得力。夫妻宮是紫貪相照,夫妻個性相投,感情好。子女宮是機陰相照。子女聰敏,和你感情好,你的朋友宮是巨門居陷,多心地陰險狡詐的朋友,朋友運不好。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你整個的家庭。武破坐命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廉殺,在鬧地進財可獲財較多,是一種必須辛勤打拼才能賺到錢的方式。你的官祿宮是紫貪,文職,武職皆可得高位。你的福德宮是天府居廟,你是一個熱愛物質享受的人,因此在這方面你享受得很好。賺來的錢不多,都享受在自己身上了。你的田宅宮是機陰,老年時可有自己的房產。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七、八千萬元左右。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宮,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一些財富。但武破坐命的人,本身破耗多及愛享受的關係,暴起暴落的現像很明顯,你的財富可達二億元以上。

七太陽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太陰坐命午宮的人,因對宮相照的天梁星也居廟,你的本命就坐在[陽梁昌祿]格的旺運裡。主貴,參加考試及從官職都是很順利的。太陽坐命午宮的人個性開朗,寬大,不與人計較,很具有領導能力,也能多有貴人相助。成就較好,陽男陰女的運程較好。丁年、己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庚年生的人命宮有太陽化祿,辛年生的人,命宮有太陽化權。壬年生的人對宮有天梁化祿,這些命局都是主富貴的,財富不少。太陽坐命午宮的人,父母宮是天府,父母就是你的財星,父母有錢,並與你緣深,你幼時得到很好的照顧,你的兄弟宮是武破,[因財被劫]的關係,感情不佳,夫妻宮是天同居平,配偶個性溫和忙碌,在助你生財上不得力,你的子女宮是紫貪相照,親子關係不融洽,你的朋友宮是天相,能有好朋友,好幫手為你生財。因此你的生財助力是父母和朋友。太陽坐命午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機陰相照,做公務員有穩定的收入。你的福德宮是機陰,一生快樂享福,日子又可過得浪漫,你的官祿宮是巨門陷落,流年不好的時候,事業會遭悔吝。你的田宅宮是紫貪,祖上會留給你產業。太陽坐命午宮的人,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二億左右。倘若命宮或三合處有祿星[祿存、化祿],權星[化權],一生的財富在三億元以上。在火鈴星進入卯、酉宮,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財更多。

八天府坐命未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府坐命未宮的人,你具有保守的個性,很會處理財務,因對宮廉殺相照,也有些[因財被劫]的影響,性格較孤立,有時做事會半途而廢。天府居未宮,因午宮有太陽,申宮有太陰,此為[日月夾命]的格局,也是主富貴的。丁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午宮,太陰化祿在申宮,雙祿夾命,富貴非常。倘若再有昌曲、左右、魁鉞,在三方四正處照守,富貴更巨。天府坐命未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機陰,與父母緣深感情很好,兄弟宮是太陽居旺,兄弟感情和睦,能互相幫助。夫妻宮是武破,夫妻間衝突多,會離婚後再婚,吵吵鬧鬧過一生。子女宮是天同居平,子女溫和乖巧,但不得力。朋友宮是天梁,能擁有眾多能幫忙你的朋友,屬下,在外貴人多,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兄弟、朋友。天府坐命未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紫貪相照,有現成的家業可以守。中年以後發富更巨。你的福德宮是紫貪,一生勞碌、辛苦、要到晚年才能享福。你的官祿宮是天相得地,事業順利,漸漸能至高位。你也是因有完美的[陽梁昌祿格],做公務員,從官職較佳。你的田宅宮是巨門陷落,常因房產發生糾紛,有時竟然失去它。你一輩子的財富在,大約在二億元左右。若丁年生的人,或是在卯、酉宮有火鈴進入,造成[偏財運]的人,則會超過三億元以上。

九機陰坐命申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機陰坐命申宮的人,你有溫文儒雅的外表,聰敏的頭腦。因天同,天梁在三合處相照,你會做事有條理,按部就班。這是[機月同梁]格的影響,也因此你必須做公務員或按時上班的上班族較好,不宜從商或自己創業。機陰坐命的人,常有感情問題,若再遇昌曲、天姚、紅鸞、咸池,沐浴等桃花星,從事演義事業雖好,但是,桃花所產生的是非嚴重,本身的感情波折也會較多。乙年生的人和丁年生的人有化祿在命宮。庚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甲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相照,都是比較富有的命局。丙年、戊年生的人有化權在命宮,事業較有成就。乙、庚年生的人有化忌在命宮,是非很多,若有羊陀來會來夾,會有性命之憂。機陰坐命申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紫貪,與父母不能溝通,感情不融洽。你的兄弟宮是天府,兄弟感情好,能給你物質上的幫助。你的夫妻宮是太陽居旺,配偶能給你帶來高地位。夫妻感情深厚、子女宮是武破,緣分不佳,不和睦,朋友宮是廉殺,喲背叛之朋友,屬下、朋友還不佳。因此你的生財助力是兄弟、配偶。機陰坐命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同居平,辛苦勞碌,所獲不多。且多是非口舌,你的福德宮是巨門陷落,會奔波勞碌,徒勞無功、且無福可享。你的官祿宮是天梁居廟,職位很高,是個清官,名聲遠揚。你的田宅宮是天相,會繼承家族的房產。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七千萬至二億元之間。

十紫貪坐命酉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紫貪坐命酉宮的人,你的個性強,反應快,很有才幹,事業會有成就。但是命宮中的貪狼是[桃花星],又坐在桃花敗地的酉宮,本身的感情問題很多,倘若三方四正再有天姚、咸池等桃花星來照會,則會成為風流好色之人,多惹桃花是非,耽誤前程了。乙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戊年生的人有貪狼化祿在命宮。己年生的人有貪狼化權在命宮。辛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這些命局都是主富貴的。壬年生的人有紫薇化權在命宮,但有武曲化忌和破軍在財帛宮。一生金錢不順,財富少。紫貪坐命酉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巨門陷落,和父母緣淺相處差,你的兄弟宮是機陰,和姐妹感情較佳,能得到精神上的鼓勵。夫妻宮是天府居廟,配偶是你的財庫,夫妻恩愛,互為助力。子女宮是太陽居旺,有成就好的子女。朋友宮是機陰相照,朋友屬下眾多但是不得力。故而能幫你生財的是兄弟、配偶、子女、結婚後的家庭助力很大。紫貪坐命酉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武破,手邊可運用的錢少,破耗又多,且有浪費的習慣。對金錢的處理會有缺失。你的福德宮是天相,對錢財倒能順其自然的過日子,因此做公務員,按時領薪水較好。你的官祿宮是廉殺,從軍職會有高職位,在軍中管理財務尤佳。你的田宅宮是天梁居廟,會獲得祖上遺留下來的房產很多。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二、三億元之間。倘若有祿星、權星在命宮的人,財富會更多一些。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大財富,財富也會多一些。

十一巨門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巨門坐命戌宮的人,因巨門在戌宮為陷落,對宮有天同居平相照。戌宮又為[天羅地網]宮,巨門星在戌宮受困,會使人辛勞加倍,表現不佳。而且是非纏身,言語常遭悔吝。辛年生的人,命宮有巨門化祿。癸年生的人,命宮是巨門化權。倘若其財帛宮沒有煞星來照會,同宮,辛苦打姘,還是會掙得財富不少的。丁年生的人有巨門化忌,則會困苦了。巨門坐命戌宮的人,也不可有火鈴同宮,除了臉上有異痣,此還為[巨逢四殺]之惡格,有死於外道之憂,若三合處逢到,會遭火災,很危險。巨門坐命戌宮的人,你的父母溫和勤勉,和你緣深,感情好,你的兄弟宮是紫貪,感情尚佳,但不得力。夫妻宮是機陰,配偶貌美,常有是非讓人談論,你們的感情也陰晴不定。你的子女宮是天府,子女是你的財庫,你和子女的感情深厚。你的朋友宮是紫貪相照,要到老年才能得到好朋友或好部屬。因此助你的是你的父母和子女。巨門坐命戌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太陽居旺,手邊可運用的財多,一生不為錢愁。你的福德宮是天梁,一生清閒快樂的過日子,貴人多,讓你享受福氣快樂。你的官祿宮是機陰相照,做公務員和固定的上班族最好了,按時上下班的日子,讓你很快樂。你的田宅宮是廉殺,祖產會給你帶來厄運,是非,使你厭惡而看淡而不想要了。再經過自己的努力。老年可有自己的房產。巨門坐命戌宮的人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五千萬至二億元左右。倘若有祿星,權星幫忙,財富可增多,命、財、官、夫、遷、福、田等宮有化忌、羊陀、劫空、火鈴,財少,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大財富,財富也會多一些。

十二天相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酉]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相坐命亥宮的人,因其對宮有武破的影響,你是聰敏不拘小節的人,你很會處理財務的問題。而且注重自身的物質享受,因外在環境財少,做公教職,可讓你一生安樂。丙、戊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壬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己年和癸年生的人有化祿星在對宮。甲年、庚年生的人有化權星在對宮,都因武曲和破軍星處於平陷的地位,力道不強,但還是會有一些力量的。天相坐命亥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天梁居廟,父母為長壽之人,且能得到父母,長輩良好的照顧及提攜,你的兄弟宮是巨門陷落,兄弟手足感情惡劣,你的夫妻宮是紫貪,夫妻有相同的興趣,夫妻和諧。子女宮是機陰,子女與你的感情深厚。你的朋友宮是天同居平,朋友雖和順但不得力。因此助你生財的是父母、配偶、子女。天相坐命亥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府居廟,這是最好的金錢運了。手邊既有一個龐大的財庫,錢財豐盛,花也花不完。你的福德宮是廉殺,一生東奔西走,根本無福可享。你的官祿宮是紫貪相照,文職,武職都可居高位。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大財富,財富也會多一些。你的田宅宮是機陰相照,可自購不動產,但不多。天相坐命亥宮的人,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一億元上下。倘若命宮有祿存或對宮有祿星相照,錢會多一些,多達二億元以上。倘若有火鈴進入卯、酉,在卯、酉年會暴發[偏財運]者,財富會在二、三億元以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