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新高

2015/09/18 22:34:43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18 Sep

              新高

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17日报道,美国公立学校无家可归的学生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教育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136万公立学校学生无家可归,是2006-2007学年的近两倍。

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学龄前儿童、退学的学生以及没有被官方确认的孩子。

但是,由于提供救助的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对无家可归的定义不同,因此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无家可归学生能够得到帮助。

因为国家的统计数字往往掩盖真相,许多为年轻无家可归者提供帮助的非营利组织在申请经费时遭拒。

“这些政府数据并不能反映危机中的年轻人数量。”南达科他州拉皮特城一个公益组织的主管斯黛茜·约翰逊表示。仅在拉皮特城一个地区,就有740个孩子无家可归。

根据美国教育部的数据,纽约州去年有14.5万名公立学校学生无家可归,比2012-2013学年增加了10.4%。

“这种趋势令人心碎但完全可以预见。”美国住房和儿童福利中心执行理事鲁斯·怀特表示。“过去十年来,政府在填补低收入家庭住房缺口问题上不负责任,却让美国公立学校自己处理后果。”

发布于2015年9月18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4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