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

2015/09/19 08:17:1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不要因为生活太现实,而对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现实,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

有时候,我会想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直在苦心经营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我听到的有关这么年龄种种的梦想,无非是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能在多少岁之前成家立业,能在什么时候买车买房过上安稳的生活。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能想到的东西全都变成了这些物质的不能再物质的东西。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生活只能靠“体面”这两个字来衡量。

听到大家在谈论这些东西的时候,心里虽然不愿附和,但却似乎不想变成异类,于是拼命的点头称道。

其实,到底是自己觉得自己清高,还是自己从心底里就是一个物质的人,有时候自己也分不清楚。

我常提醒自己,年轻的时候总要为梦想做些什么,做些当自己老了的时候会觉得人生没白活的事,可是却又常常担心这些很物质很物质的东西。

担心自己找不到一份好工作,担心自己找不到一个好对象,担心自己将来过得不够“体面”。

我常常在梦想与现实之间让自己无所适从。

其实人生本来就很简单。只要快乐就好,可是我们把快乐复杂化了。总以为得的越多,就越快乐,其实你得到的同时,必然也会失去很多。

人生千万别活得太累,应该活得开心舒心。人生的沟沟坎坎每个人都要去面对,快乐不能靠别人,自己去寻找。学会快乐,开心每一天。

生命是一场缘分,朋友。家人。同事都是一种缘分。人生的道路上不管咋样,只要快快乐乐的,这就是一种乐观的心态,你的快乐也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有句话说得好,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这不代表你不能不快乐,乌云总有散去的时候,阳光更加温暖。冷冽的寒冬早晚要被春天所融化。希望只是个转折,温暖已向你招手,只要你快乐前行,世界因你而精彩。轉貼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09/19 15:59:29 回覆

{#i-am-sleepy-animal-cat-feline-kitten-sleep-sweet-tabby-2131971.jpg}

2015/09/19 10:37:36 回覆

{#icons_boy1}

淺雪
淺雪 2015/09/19 09:18:25 回覆

{#iconb_249}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