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怨還追索令

2015/09/19 21:23:08 網誌分類: 東嶽大帝
19 Sep



欠債怨還追索令

今日我和阿爸在燒金時有討論到東嶽祖師東嶽殿的冤親債主追魂令與欠債怨還追索令旗,師説因果業讓世人難脫離冤親債主的纏縛,許多人都說在修道,境遇卻不見好轉,不但日日顛沛奔波身體難安平,其實都是因為無形債業已堆積如山,只還了一點債業就覺得還夠了,冤親債主因此擋住你的福報,或是你的福德已用盡,這種種因素都會使你諸事不順,另一種欠債怨還的討報法就是人若無緣無故自己斷去自己善緣又忽然無故的心性顛倒,那就是註定他要應道劫,這就是東嶽祖師所說的修練中最重要是勤燒化金紙猶如消業債在嶽府各類案件主者的部門,這樣才能保你們健康安平又如意,若有冤親債主追魂令纏身那肯定不讓你順利,多半因為你化解不夠多,不然就是方式不對,這是金闕祖師點世人的真相。

世間雖有不同宗教,也勸人向善,老實說並不是金闕祖師吹牛大話,當今除了金闕宮這支一旨擎天旗可以真正解債以外,沒有一個宗教可以替人化解冤業,我們人從生下來不管是皇親國戚到乞丐,三教九流,包括我們神職人員或者別人說的靈媒在內,每個人生來都有因果業的存在。這就如天主教和基督教所說的「原罪」,或是古人說的性本惡,但是人若沒有受上天考驗過的修煉和先行解開自己的冤債和苦難,就算你有通靈自卻不化解自己的債愆又加上替人點示就等於替人業債揹身,真正的上天是不會賜下重任給這類的人,人人都有冤親債主,最重要是相信祖師的點示和教化,願意配合勤解債來離苦得樂。

也有許多人覺得自己是好人,心地很好,從來沒害人的心,為何會有冤親債主纏身呢?自稱説他是好人,但東嶽祖師說:「你敢說你前世是好人嗎?況且人不止輪迴一次,是好幾百次!」其實有些債主是前世的,有些是今生你所造下的孽業,若不懂自己累劫來的冤親債主,大部份的人都是欠債怨還因為看不見無形,說穿了就是故意推拖或裝蒜,因為不想被騙被吭或是不想服從,也不想花錢贖業!還有另類人只希望借在宮廟內做義工或是念經,上天看我很乖就必須要替我撥災解債,這種觀念可是大錯特錯 。

世界上的人大都缺乏因果觀念,只要我高興,什麼事都可以隨性而做,廣造惡業,日久就形成負面磁場又充滿了貪妒與邪惡,然後負面能量一多就形成了的各種病灶,如癌、高血壓、糖尿病、偏頭疼、無名病痛⋯等慢性病普遍存在,使得有形身卻難以根除。這種冤親債主的糾纏是陰陽皆苦的因果報,全依附在我們的身上,時時刻刻影響干擾我們,讓我們身體不好、運勢不好、事業不順、夫妻不和、子女乖違、精神抑鬱、失眠焦慮、自私自利甚至於修行中會產生諸多障礙與負面情緒,若是不還債,東嶽冤親債主追魂令必啟動開始討債,但只要你冤親債主的東嶽追索令旗現出,真的會處處不順、就連無形師都不會救你。所以因果業障所帶來的厄運、困苦、疾病、財失等等是很可怕,若不知道如何把握命運,修改命運,消因果業,那人生修煉或是遇到真道傳音又不信任只因心性高傲不降伏,那真的是白修又可悲。

修煉的人當更重視消業債,絕不可靠師令旗大可以替徒弟撐腰就拖延解業,那你的無形師也不喜歡你這種徒弟,那一種真神會喜歡賴皮的徒兒?當自己心性出現紊亂,負面思考判斷出現不停,個性忽然反覆無常,對師尊的性情日久改變,見識顛倒故抗衡正理,自我判斷錯位思想偏激又不敢與師討論,又怕配合師的點示要花錢燒化業債,正念正識必會減少,師也會不聞不問,因為徒兒也不一定會聽從祖師借口傳音,甚至對師心生嫌隙和嗔念日增。除非有堅信者,勤行不輟者,高度重視師言來不問後果的勤消罪,才能解開這種業力,獲得新一層次的解脫。

大多數人發生一連串的事情並不重視業報降身,其實許多因果現象發生時,有時候遇到自己福德已經嚴重不足之時,這種應付冤親債主的被動行為,很容易發生生命交關而不自知的現象。 許多修行者,也同樣不能高度重視冤親債主追魂令的細微徵兆,不想聽信祖師的傳音真正諫言,因而錯失於解債最佳時機的把握,當欠債怨還追索令加上冤親債主追魂令來討債時就是痛苦不堪,無人能抗拒。以偏門或不正確方式面對懺悔罪業化解因果,那麼後來的果報就要你自己全部承擔和領受了。因果報大部分沒有預警期就猶如癌症悄悄上身,一發不可收拾,毫不討價還價。

還有的人會求運用各種占卜、寺觀抽簽、通靈預測來求運,其實東嶽祖師師說天機一點示一洩漏,就算準,不在對的地方解債一樣果報會來,東嶽寃親債主追魂令和欠債怨還令也會同時運作來改變其劫數,所以有時候人會覺得真正的通靈者不靈,因為答案只有百分之八十吻合,其實不是,因為人的善惡簿籍和生死簿籍全掌握在東嶽殿裏,真神永遠會蓋一步不掀給通靈者知全景,除非修行人自己願意遵祖師傳音來改變因果劫,願意還債業,還多或是還少,那麼命運也會因為你還得多或少來改變,當你業障消除便會順利,身體轉健康,那這種傳音即是有靈,那這並不代表通靈者不靈。

今日阿爸和我燒金站了一天,卻又受東嶽祖師借口傳音點我們這一課,其實很長我只是寫出一點點供讀者分享,最重要還是要親身體驗力行,試以三年就會見到自己不同,這也才能讓我們更了解為什麼要勤燒化改變自己,這樣我們修煉的金闕道法才更上進,東嶽祖師還告訴我們修行者欲想道上更上層樓,首先切忌耍嘴皮子,光說不修的空談者的修煉,將會更加嚴重自己的口業,其實每個世人都通靈,只是層次有不同,但修了比人多知道了一點,若欠債怨還,或是你只還一就想抵千萬個寃親債,或是不想還債,這類修煉的通靈人通常易產生幻視、幻聽,深陷神迷和神狂之境,貢高我慢,目中無人,明明自己對無形界的法界規則一知半解,還自認比他人強又有智慧,其實是中了欠債怨還索魂令牽住而不自知,而這樣也就有利於無形冤親債主展開索報討債的計劃。

所以很多人並不了解為什麼金闕宮祖師告訴我們唯有燒化才有可能解開累世與今生債,只看到錢很貴,心很疼,賺錢難,今生你財祿不足就是因為累世債業沒還,當然冤親債主擋了你的路,不讓你好過,若是有心解債,日久會看到財祿有不同,有時候甚至長年病灶也得到化解,因為燒化多了也會解開了自己的欠債怨還追索令與冤親債主追魂令,因此我們運勢全盤改變,我們個人的五斗簿也由東嶽祖師無時不刻的改寫秉呈玉皇祖師,若玉皇祖師沒有收到東嶽祖師的奏則,玉皇祖師肯定也不可能延壽錫福給我們,就是因為我們願意燒化災劫而解去厄運,庫藏漸漸豐盈,這樣自然無業債就一身輕,行事自然無掛礙,更能與天地之道契合竟而更上一層樓。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邵俠 : http://ccgtoday.com/katara/

2015 年 05 月 19 日

金闕宮 http://www.ccg-usa.org/

金闕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

天公仔子 http://ccgtoday.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