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之景

2015/09/19 21:28:40 網誌分類: 東嶽大帝
19 Sep


地獄之景

常聽世人說十八層地獄,到底十八層地獄是甚麼呢? 有沒有十八層地獄呢? 據我地藏祖師所言,地藏祖師曾經告訴我地獄不只十八層地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我也看過每一層地獄的刑罰都不同,只是很多世人很好奇,都很想要知道地獄的詳細情形,在地藏經裏面第五品已經明確的告訴我們世人地獄不只是十八層,若細數地藏經裡面的種種地獄,就不止十八層,其中在第五品地獄名號品中有眾人皆知的阿鼻地獄,無間地獄,還有四角地獄、飛刀地獄、火箭地獄、夾山地獄、通槍地獄、鐵車地獄、鐵床地獄、鐵牛地獄、鐵衣地獄、千刃地獄、鐵驢地獄、烊銅地獄、抱柱地獄、流火地獄、耕舌地獄、剉首地獄、燒腳地獄、啗眼地獄、鐵丸地獄、諍論地獄、鐵鈇地獄、多瞋地獄等等。 第五品裡面的地獄還不止於以上這些,還有「叫喚地獄、拔舌地獄、糞尿地獄、銅鎖地獄、火象地獄、火狗地獄、火馬地獄、火牛地獄、火山地獄、火石地獄、火床地獄、火梁地獄、火鷹地獄、鋸牙地獄、剝皮地獄、飲血地獄、燒手地獄、燒腳地獄、倒刺地獄、火屋地獄、鐵屋地獄、火狼地獄、其中各各都有諸小地獄、或一或二或三或四乃至百千,其中名號各各不同。」甚至有寒冰地獄、糞尿地獄、純飛銡鑗地獄、多鑽火槍地獄、唯撞胸背地獄、但燒手足地獄、盤絞鐵舌地獄、驅逐鐵狗地獄、盡駕鐵鏍地獄、千萬種苦楚的地獄等等,其實地獄之景是數不盡看不完,並非只有狹隘的十八層地獄。 東嶽祖師常告訴我們,人在陽間的罪業項目是數不盡,光是東嶽經裡面寫的各個案件審判主者就有基本的八十種,而且現代世間人所犯的各式各樣的案件主者還在東嶽殿增加當中,人死後必須經過東嶽殿審判,然後各案主者會呈上你這一生的案卷,再經過東嶽祖師的審判以後就是得受刑,從皇帝至庶民無人倖免,為什麼金闕祖師要我們勤消解罪業呢?其一就是希望我們不要一直積犯,盡快改變惡習,其實地獄之景是應有盡有,奉勸世人不要執著,一直鑽牛角尖想要知道詳細的地獄之景,看看自己何時去那一層地獄去報到,有時候我看到同一個人受刑,其身時時處在不同的地獄形罰。

我們在台灣曾經辦過一案是有位善信他常常夢見過世的父親來求他纏他,東嶽祖師點他說父親在地府過得很苦,只有化送外銀或是往生銀庫讓父親在地府可以好過一點,東嶽祖師現景給我看這位善信得往生父親,他的父親生前沒有牙齒,他喜歡呵天罵地又好兩舌又愛偷窺而且又好吃懶做,他不但被獄卒拔舌,又被挖出眼睛燒了,又兩腳被燒得一直跺腳跳,兩手磨著火針,這種獄府的處罰卻是無間斷,很痛苦!當時我看了此景就老實說給善信聽,這位問事的善信確實承認他的父親一生都是如此,特別會罵他的母親,從以前就是他的母親勤儉持家,父親常常有工作又沒工作,一直都是如此,在此也要告訴讀者,真正的上天是絕不會把全盤的景讓我們看的一清二楚,但是上天給我們的意象必會很清楚的告知我們要如何做,我們世間人也只能看到冰山一角,但是現給我們看的景,必足以讓我們能夠體會感悟,所以抉擇在我們自己,願意相信多少,配合多少,這位善信願意為父親燒化往生庫,一來他想化解幾個月來的夢境,二來盡孝心讓他父親可以在九泉之下有庫財可以用,據他所言自從他為往生的父親補往生銀庫以後,從此就沒有再夢過父親來找他,只要願意配合嚐試祖師點的法門,許多事情在冥冥中必會有解。

其實地獄之景不僅限在冥界中,在人間其實也數之不盡,只是許多人不了解自身處在那個境界裏面還自得其樂,可是悲境來時卻不知道要還清債業,最後業債積一身到往生之後又得到東嶽殿算,那時身體沒有了,靈魂在地府受刑罰受苦而且所造的業債又禍延子孫,才是大悲哀,如祖師說:「少壯不還債業者,欠債怨還不識相,禍延子孫不順遂,死後地府圖傷悲。」

在金闕宮八年來看到許多人進進出出金闕宮,故事都雷同,人物不同,但是大部分的人不相信也不願意親身經歷金闕宮祖師辦的真人真事,就算親身經歷過了祖師的靈驗,有些人還會翻臉無情不認恩,還有大部分的人性內心世界都認為我花的錢必須要應驗又永遠掛保證才是真的靈驗的宮廟,但是真正的上天並非如此對待人,因為人心霎那轉眼變,上天也要看人的忠誠度和那份想積德的心,若只有三心兩意對待真道或是想借師的靈驗來倚靠師勢,這樣根本沒有在行善積德,最後會徒勞無功,搞的不但越修越苦越拜越衰,因為不願意配合改盡自己的不良習性,這就等於寵溺自己的惡習,竟而自己在製造地獄之景,最後是諸事不順遂,這種案例是屢見不鮮!

奉勸世人欲離地獄之景的苦境,只有勤造德勤消業,配合祖師的訓示,光靠花錢消業想改運勢,可是內心世界卻是存著頗有微詞的心,暗暗怨嘆上天為何還不賜好運給我的這種人,可能在無形之中已經造下了自己的地獄之景痛苦不堪啊。

2014 年 10 月 04 日 at 17:42:02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邵俠 : http://ccgtoday.com/katara/

金闕宮http://www.ccg-usa.org/
金闕宮部落格http://www.ccg-usa.info/
天公仔子http://ccgtoday.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