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嶽殿比丘、比丘尼申冤實錄

2015/09/19 21:29:40 網誌分類: 東嶽大帝
19 Sep



東嶽殿比丘、比丘尼申冤實錄:

夜半嶽府有陰魂申冤,獄吏呈殿堂稟告東嶽值殿官。 值殿官問:何冤要申?

 獄吏答:有集體比丘、比丘尼申冤! 值殿官答:待我稟報東嶽大帝。

值殿官上稟東嶽大帝,今有集體的陰魂比丘、比丘尼申冤。

東嶽大帝答:何冤欲申?可、昇殿。

東嶽殿衙吏大喊:恭請東嶽大帝上殿 審冤魂。

東嶽大帝上殿曰:招所有申冤比丘、比丘尼陰魂進殿。

東嶽大帝曰:推代表上前訴冤。申者、何冤欲申?速速道來? 代表者有一比丘、比丘尼上前哭訴!咱們是在陽界修釋教菩薩道守戒律者,申冤之由乃一生守戒律沒為害陽界世人,而且是有在普渡世人斷惡修善,戒十惡罪,不敢輕慢二六時中謹言慎行。為何陽壽盡歸空?理應歸於西方極樂世界?卻變成歸入黑暗的陰司地獄?咱們在地獄曾遇地藏菩薩,曾問地藏菩薩為何咱們會落入陰司地獄受罰,地藏菩薩嘆氣、只是回答一句,(一言難盡)然後搖搖頭不見蹤影。

東嶽大帝曰:面前殿下申冤比丘、比丘尼,聽清楚!你們衆者雖名為釋敎修行者,但是並没有依教奉行,歷犯教規欺世之行,途徑行為罪大惡極。

罪魂回答:大帝冤枉啊!咱們一心守戒律依教奉行,並沒有害人還勸人向善呀!

東嶽大帝答曰:你們斷五倫不孝父母之罪就罪孽難消,何況是欺世之名,你們釋教有明文規定「出家」嗎?再說你們師父沒有教導你們不知不言,你們卻一生打妄語、兩舌、惡口、偷盜、嗔恚、貪慾、殺生。

妄語:謂虛假不實之語,欺騙他人上當。

兩舌:謂傳道而離間雙方之語。

惡口:謂私底下罵人惱人之語。

偷盜:謂利用欺騙言語 欺盜別人獵取財物。

嗔恚:謂貪求不得怨恨暴怒。

貪慾:謂自身吝嗇又暗地裏貪財。

殺生:謂借言語殺害生命。

恁們不知天律的道理又亂言傳道,為害世人誤道,一切罪狀多到罄竹難書。

罪魂回答:咱們從不偷不搶又何罪之有,大帝所言做人多少都會,何況咱們在陽間也是人。

東嶽大帝曰:此言差矣!即然是出家修行就是要比別人更加謹言慎行,怎麼可以説恁們也是人,那恁們的修行出家的定義是什麼?是呀恁們不偷不搶這到是真的。可是恁們卻是用騙用欺的至極手段,騙財騙吃騙喝,還玩政治真正是無所不有,這比偷比搶還更勝一籌,也完全誤導世人呀?

罪魂回答:那就不對了,咱們只是勸誡世人向善,咱們依教法渡化世人也有罪嗎?再說是世人也願意奉獻給咱們蓋寺院跟咱們的起居花費呀,怎麼可以説咱們騙呢?

東嶽大帝曰:那請問你們何德何能呢?世人就要奉獻給你們蓋大寺院享受世人敬重的待遇嗎?那恁們替世人化解了什麼危機或是業債呢?那借問恁們聲聲口口「出家」!那恁們出那一門的家呢?

罪魂回答:「出家」不就是離開了父母及自己家,到寺院修行嗎?

東嶽大帝曰:那只是出了恁們各魂魄的自己家庭,而且也是在逃避父母養育之恩的家,陽世那個大家庭恁們有沒有離開呢?可否回答?

罪魂回答:那個大家庭不就是出社會?那只能說是一個社會或是團體而已而非咱們的家!

東嶽大帝曰:那再借問恁們,目前恁們這些罪魂,有中國人、印度人、日本人、韓國人、馬來西亞人、美國人、各國的人都有,那恁們是那個社會的團體呢?

罪魂回答:在陽間是那一國的人就是那一國的團體呀!

東嶽大帝曰:這就對了恁們也是沒有離開那個大家庭呀!恁們還是依賴著大家庭在生活呀?那可見就是欺騙世人,恁們「出家」其實恁們根本上沒有真正「出家」!恁們在陽世一直在玩文字遊戲,欺騙世人的心,只可以說是依賴世人,而是 不是生產的寄生蟲,恁們的罪可大了而且罪大惡極,如果恁們要是真修行者是一切靠自己生產 自力更生,而不是依靠世人捐款施捨給恁們生活費用,恁們都知道「三世因果」的果報不虛 而且也知道菩薩畏因,但是恁們沒有畏因反而變本加厲的在造因,恁們修行就是要斷因果,可借恁們沒有斷因果,反而更加造作更大更惡的因果而不知,卻一直洋洋得意,收受世人的供養吃香、喝辣,勸說世人捐獻金錢建造寺院,一間比一間建造的更宏偉壯觀,這不是造作更大的因果嗎?再說鼓勵世人吃齋念佛離開家庭拋棄父母養育之恩,這種罪惡更大惡極,恁們可知陽世人間其實是一個因果討報的世間!因為恁們的散播謠言吃齋念佛就能成就菩薩道,念佛歸空西方極樂世界這是天大的欺世之罪恁們可知罪嗎?欠債不還德行不濟足,何德何能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呢?這不是誤導世人嗎?那什麼才是沒有誤導眾生呢?再說恁們欲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自己都不知依何德行如何修行,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何況世人怎麼能知道呢?若這不是欺騙世人那什麼才是欺騙行為呢?

罪魂回答:咱們一心修行就是祈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咱們也天天念佛迴向給無形界的冤親債主呀!咱們是有受供養但是咱們也是有幫世人作功德呀,每天也是誦經念佛替供養者迴向呀?咱們的師父就是這樣教導咱們,咱們也是依師父的話教導世人呀!

東嶽大帝曰:真正是愚癡到極點,恁們拜錯師認錯主所以才不明事理,再借問?恁們何德何能誦經念佛迴向給予無形界的冤親債主就可以化解冤親債主呢?經典是教化恁們在世修行的為人處世的道規,而不是可以誦念迴向給冤親債主就可以化解冤親債主不來討債?那如果別人也欠恁們的冤債,別人就誦經念佛迴嚮給恁們恁們願意嗎?可否告知?

罪魂回答:這也不能一概而論,但是也會要求債主還清應該還咱們的債務。

東嶽大帝曰:那就對了。恁們都不願意更何況別人呢!所以此誤導世人之罪者該不該罰?再來恁們身為在修行不知修行的真理,只是以訛傳訛勸説世人供養恁們就有福報!恁們非神非聖有何德行呢?此為也是欺騙之説,罪在不赦,因為恁們是假借福報廣大説服以期待他人來供養恁們的生活與以圖享受修行方便之法,此為大欺騙罪,罪在不赦,實際上恁們的罪孽是在恁們所傳世人之法門本沒功能的存在,再說上天不承認,所以恁們與人拿錢定要有本事能替人消災,可惜恁們都無法替人消災解厄,誦經念佛迴嚮及化解冤親債主的所有事情根本上都無法化解,所以這都犯了欺騙世人的罪狀,世人也是很多人在獄府申告恁們的罪狀,罪狀都一一呈現在東嶽殿案桌上由不得恁們狡辯,再說如果在獄府受罰罪滿,再有來生也是受輪迴之苦報。所以恁們如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呢?本已經欠債怨還,再造作更多罪孽,這不是罪上加罪呢?還有恁們各各所造作業力大小也不同,今天申冤可説不明罪孽之重,而且還集體申冤真正是悲哀,今殿上之分解,那恁們現在可知罪嗎?那恁們還何冤之有呢?

殿下的陰魂無一回應,各個低頭無語。

東嶽大帝曰:來呀!獄差依各各業力發監各殿執行,天道無私,不得再申訴,退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