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盗窃

2015/09/19 22:22:21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9 Sep

            盗窃

美国加州KTLA电视台9月19日报道,好莱坞电影果然不假,9月18日,美国加州警察从直升机上射击一辆由一名窃贼驾驶的车辆,嫌犯被打死,而无辜路人却遭遇车毁人重伤。警方则称这是为了保护公众不受伤害。

9月18日下午,警方在250号高速公路上以160公里时速追逐一名驾驶雪佛兰SUV的洛杉矶入室盗窃嫌疑人,在嫌犯突然将车辆掉头逆行驶上对面车道后,警察从直升飞机上对其开火,中枪的嫌犯跳出了车辆,走出数步而倒地死亡。失控的车辆撞上了对面开来的一辆道奇SUV,车内三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两人伤情稳定,一人情况危急。

当地副警长奥利维亚·博泽克为枪击辩护,她说,射击是有必要的,“以防止对公众更多的伤害”。对于从直升机上开枪,她说,“警察们被训练和准备着这样做。”

现场图像显示,汽车车顶和引擎盖上有多个弹孔,前挡风玻璃上也有几个,其中一个在驾驶员头部高度。

发布于2015年9月19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5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