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戲劇演活人生

2015/09/21 06:54:28 網誌分類: 娛樂
21 Sep

孩子們在劇場中快樂地成長,讓孩子勇敢適應新環境,讓孩子樂於分享,善於溝通,具同理心,享受生活,熱愛生命,這是香港話劇團附屬戲劇學校的目標!

在課堂中,孩子透過集體遊戲、肢體活動、角色扮演、情境演繹等,代入情境中的角色,學習解決生活中可能遇見的問題,進行生活的預演。 

 

K1幼兒班內,孩子們主要學習培養專注力、培養社交技巧、及促進表達能力。

K2幼兒班,會開發孩子們聲音與肢體動作的模仿能力,鼓勵自我表達及與人溝通,透過假想活動,激發創意與想像。

K3幼兒班,會加強孩子們聲音與肢體的運用,增強表現力,加強與人的聯繫感,建立同理心,將戲劇性假想活動,化成具體的生活經驗,使幼兒掌握生活常用的技巧。

P1-P3初小班,提升孩子們解難和小組協作能力,提升肢體及語言的表達能力,培養創意與想像,自創戲劇情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