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3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04 20:25:45 網誌分類: 劇集台
04 Dec
 
夢幻情侶第3集
 
 
 
 

第4集預告:


 比利開車來到哲秀家,發現哲秀家中煙幕彌漫,聽到屋子裏似乎有安娜的聲音,比利進入了房間,剛好看到安娜被嗆暈了過去。比利雖然救出了安娜,但是因爲秘書孔室長的勸告,而沒有認她。

  原來安娜爲了滅蟑螂,在家裏點了所有的滅蟑螂藥劑。不明內情的消防隊還跑來救火。家裏被搞得一團亂的哲秀,晚上只好一家人到德久家吃飯。三個侄子託付給德久媽媽,哲秀和安娜回家去收拾。

  在回家的路上,兩個人又吵了起來,哲秀故意讓安娜踩到了屎,而不肯吃虧的安娜馬上就回擊了他,把髒東西全蹭到了他身上。

  回到家後,沒吃飽的安娜試圖做飯,差一點把鍋燒了,正在淋浴的哲秀趕快圍了條毛巾就跑了出來,被燙到的他一不小心毛巾掉了下來,兩個人非常尷尬,但是兩人之間也産生了微妙的氣氛。

  第二天,在哲秀的監督下,兩個人一起開始打掃房間。比利還是不由自主的來到了哲秀家,正好看到哲秀和安娜一起開開心心的洗衣服。從沒看過安娜那個樣子的比利感到非常吃驚。

  柔靜和未婚夫約好請朋友吃晚飯,但是她的未婚夫卻始終沒有出現,得知此事的哲秀害怕柔靜晚上一個人回家不安全,特意跑去在暗處守護著柔靜。但是這一切都被柔靜看到了眼中。

  安娜跟哲秀在打打鬧鬧中,也發現了哲秀溫柔體貼的地方,一天,她突然對哲秀說,我明白了我以前喜歡你的理由之一,一定是因爲你的好心……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04 21:21:56 回覆

  懇請大家伸出援手,給小叮叮每天投一票,因為昨晚收到小叮爸及小叮媽的留言,小叮叮三甲不入啊!就趁距離截止時限未到,請大家給小叮叮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好讓小叮叮進入三甲內,多謝大家來支持!

miss : help!! 小叮叮選情告急,三甲不入,可唔可以呼籲吓呀 ?

可以投小叮叮一票嗎 ? 每日一投,天天開心.

http://www.baby-kingdom.com/customer/johnsonsbaby/contest_nov07/enlarge.php?id=222&cat=ls&from=e

 

多謝大家支持!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