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小人.

2007/12/04 20:48:43 網誌分類: 閱讀
04 Dec

寧為小人所駡.

毋為君子所鄙.

寧為盲上司所擯棄.

毋為各名宿所不知.    

小人駡你因為你是君子.

相反君子鄙視你..你就是小人..

你得不到上司賞識...不一定是你的錯.只是他是個庸人.

那不重要...但你的才幹定要被有識之能人知道...

原來這樣...但君子難遇...緃使我是小人..也找不到一個君子對我鄙視呢...

講到上司...我遇到的..多是庸才..他們又怎會提拔你....哈哈....算罷...

張潮真懂我心....我有今日...都是因為遇不到一個伯樂....(自我安慰..)

 

回應 (2)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04 21:18:55 回覆

  懇請大家伸出援手,給小叮叮每天投一票,因為昨晚收到小叮爸及小叮媽的留言,小叮叮三甲不入啊!就趁距離截止時限未到,請大家給小叮叮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好讓小叮叮進入三甲內,多謝大家來支持!

miss : help!! 小叮叮選情告急,三甲不入,可唔可以呼籲吓呀 ?

可以投小叮叮一票嗎 ? 每日一投,天天開心.

http://www.baby-kingdom.com/customer/johnsonsbaby/contest_nov07/enlarge.php?id=222&cat=ls&from=e

 

多謝大家支持!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04 21:18:35 回覆
我以前的上司確是庸才, 現在的老細才是我的伯樂, 他是我老板, 我卻是他的食神,若沒有我, 他就只能出街找吃, 幸好,我還未曾試過罷工~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