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申]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2015/09/21 10:57:42 網誌分類: 財帛宮
21 Sep

  
 
 

一廉相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廉相坐命子宮的人,你的個性堅強、灑脫豪放,宜做公職。甲年生的人有祿存同在命宮。己年生的人在命宮三合處有武曲化祿,貪狼化權,都是主富的。只有丙年生的人有廉貞化忌,會惹官非,一生運程起落較大。廉相坐命子宮的人,你有慈愛的雙親,與父母緣深感情好,兄弟宮是巨門,兄弟不和亦不得力。夫妻宮是貪狼,婚姻運欠佳,可能會更換配偶,子女宮是太陰居旺,會有感情深厚的女兒,朋友宮是太陽居旺,可得到朋友、屬下的愛戴,朋友運佳,因此,父母、子女、朋友都是助你生財的助力。廉相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紫府,一生財運通順,財多富足,但對錢財的處理很保守,一生從不為錢發愁,你的官祿宮是武曲居廟,武曲是正財星,在官祿宮,任武職能居高位,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會發大財。武曲化祿與對宮的貪狼化權形成最強的[武貪格],辰、戌年會暴發[偏財運],此局多半爆發在事業上,也可獲得大財富。你的福德宮是七殺,一生操勞打拼不能休息,到晚年才可享清福。你的田宅宮是天同居平,這是一種白手起家,房地產慢慢增多的現象。廉相坐命子宮的人,命、財、官、夫、遷、福、田沒有羊陀、劫空、化忌的,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是五億之間。己年生的人,財富超過十億以上。

 

二天梁坐命醜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梁坐命醜宮的人,你有正直清楚的頭腦,壽命長,因對宮有天機陷落的影響,每過羊年就會有個壞運程,而且老運也不好。天梁坐命醜宮的人你的[陽梁昌祿]格非常完整旺盛,乙年生的人,有天梁化權,壬年生的人有天梁化祿。這都是富貴雙全的命格。從官職可居高位。天梁坐命醜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七殺,你與父母相處辛苦。你的兄弟宮是廉相,你與兄弟相處和睦,但不得力,你的夫妻宮是巨門。夫妻間口角是非多。子女宮是貪狼,子女不好管教,你的朋友宮破軍,可喲得力之朋友和助手,但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因此助你生財的人,只有朋友了。但是也讓你多所破耗。天梁坐命醜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太陰居旺,手邊可運用的財多而且儲蓄也多,你的官祿宮是太陽居旺,在事業上能居高位,你的官祿宮正坐在[陽梁昌祿]格上,故從公職是最恰當的了。你的福德宮是天同居平,你的身體很忙碌,但是心靈卻很快樂安逸。是個有福有壽的人。你的田宅宮是武曲居廟,可得祖先所得之大產業,自己也會再購置。在辰、戌年時,也會因[武貪格]的爆發,獲 ​​得大財富。你一生的財富在三 ​​億至五億元左右。

 

三七殺坐命寅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七殺坐命寅宮的人,因對宮紫薇、天府相照,此為[七殺朝鬥]格,為一富貴之格,一生爵祿榮昌。甲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破軍化權在三合處照會,丁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三合處照會,己年生的人更好了,有祿存在午宮[三合處]照會,還有財帛宮的貪狼化權與福德宮的武曲化祿,同來照會命宮,這些都是極度富貴的命局,尤其是己年生的人發富更距。七殺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溫和、兄弟手足情深、很能照顧你,夫妻宮是廉相,夫妻間有相同的嗜好,都喜歡應酬,彼此和睦,子女宮是巨門,子女間口角較多,朋友宮是天機陷落,朋友運較差。七殺坐命寅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貪狼,與對宮武曲相照,形成[武貪格],一生有多次暴發[偏財運]的好機會,財富像雪球愈滾愈大,而且你的福德宮是是武曲居廟,你​​是能安然享受你的財富的,你的田宅宮是太陽居旺,你的家大業大,房地產多不勝數。你一輩子的財富至少有五億元以上。己年生的人,高官厚祿,有數十億元,數百億元左右。

 

四天同坐命卯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同坐命卯宮的人,因對宮有太陰相照,你有溫和柔美的氣質,個性也比較平穩,踏實,乙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丙年生的人,命宮是天同化祿,丁年生的人命宮是天同化權,辛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相照,化祿星在三合處相照,這些命局都是主財官雙美的格局。而且為富不少。天同坐命卯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武曲,父母個性剛直,非常愛護你,但你與父母緣分淡薄,你的兄弟宮是七殺,兄弟不和,你的夫妻宮是天梁,配偶的年紀較大,彼此和諧,婚姻美滿,你的子女宮是廉相,親子關係不融洽,朋​​友宮是紫府,可得到好朋友及好部署的幫助,因此在你生財的助力上有配偶,朋友能幫助你。天同坐命卯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巨門,一生勞碌奔波,常常徒勞無功。而且在生財的過程中,是非口舌的麻煩也多,你的福德宮是太陽居旺,一生忙碌,老年可享清富。你的官祿宮是天機陷落,做公務員雖好,但一生進階的機會卻不多,始終官職不高,還好你是會享福的人。你的田宅宮是破軍廟旺,能守祖業,家業會蒸蒸日上,但是也時有破耗,房地產進進出出。天同坐命卯宮的人,在辰、戌年時,也會暴發[偏財運],得到一些大財富。一般人一生有一億元以上的財富,乙、丙、丁年生的人一生有三億元以上的財富,辛年生的人一輩子有五億以上的財富。

 

五武曲坐命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武曲坐命辰宮的人,你的個性剛直,有強烈的判斷力,對事業的表現很積極,因對宮有貪狼相照,事業定有成就,但發跡較晚,​​辰、戌、醜、未年生的人,又生在西北的話,富貴極大,但年少不利。此外戌年生的人,對宮有貪狼化祿,己年生的人,命宮是武曲化祿,對宮是貪狼化權,庚年生的人有武曲化權,這些命局都是極度富貴的,尤其是己年生的人,出將入相,位及一品。武曲坐命辰宮的人,因本命就坐在[武貪格]上,一生暴發好運的機會很多,在辰、戌年時可逢到。倘若有火、鈴星進入辰、戌二宮,雖可能爆發雙重的[偏財運],但是火鈴與武曲同在命宮的時候,也會產生[因財被劫]的影響,人會變得具有怪異行為,成為吝嗇的小人。武曲坐命辰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與父母的感情好,兄弟和睦但不得力,夫妻宮是七殺,要聚少離多,否則會有不和睦或生離死別的狀況發生。子女宮是天梁,有緣深感情好的子女。朋友宮是太陰居旺,可得眾多的好朋友與得力助手。因此可助你生財的是父母和子女、朋友。武曲坐命辰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廉相,這是一種運用頭腦,然後在平順中生財,漸積漸多的現象,你的官祿宮是紫府,是個高職位,高收入的事業,你的福德宮是破軍,一生都辛苦勞碌,是個絲毫都不能放鬆的人。你的田宅宮是,天機陷落,房地產始終是失去後再購置的狀況,是很不穩定的。因此住公家機關宿舍最好了。你一生的財富至少在五億元以上。己年生的人一生的財富,有數十億之多。

 

六太陽坐命巳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太陽坐命巳宮的人,你有寬大的心胸,志向也遠大,但自信心薄弱,因對宮有巨門星相照,口舌是非很多,常造成你在做事上有[後繼無力]的感覺。太陽坐命巳宮的人,丙年、戊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庚年生的人有化祿在命宮,辛年生的人命宮有太陽化權,對宮有巨門化祿,這些命局都是主富的。太陽坐命巳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宮是破軍,與父母緣淺,相處不易,你的兄弟宮是武曲,兄弟不和。你的夫妻宮是天同居平,晚婚偕老,配偶忙碌。子女宮是七殺,親子關係不和睦。朋友宮是貪狼,會有背叛及受其拖累的朋友。因此你必須靠生財。太陽坐命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梁居旺,可得貴人財,財帛富足,清高中生財。你的福德宮是天機陷落,一生勞碌奔波,享不到福,物質錢財的享受也少。你的官祿宮是太陰居旺,文職可居高位。太陰是財星,故事業會給你帶來財富。你的田宅宮是紫府,不動產豐厚,是大富之命。你一生的財富至少在三億元以上,命宮有祿存,化祿,化權的人,一生的財富可達五億元。

 

七破軍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破軍坐命午宮的人,你有堅毅愛打拼的個性,是個喜歡開創新局面的人,丁年、己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癸年生的人命宮是破軍化祿,甲年生的人,命宮是破軍化權,對宮有廉貞化祿,這些命局都是較富的命局,尤其是甲年,癸年生的人,又坐命破軍在午宮的話,稱為[英星入廟]格,是既富且貴的格局,不但主掌大權,且財源滾滾。破軍坐命午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宮是天機陷落,很可能為他人領養,二姓寄居,或是為女方招贅,跟自己親生的父母無緣,你的兄弟宮是太陽居旺,有緣深且可欽服自己的兄弟。你的夫妻宮是武曲,配偶個性倔強,晚婚較可避免不和睦的現象,配偶也是讓你財星高照的人,子女宮是天同居平,子女乖巧但不得力,朋友宮是巨門居旺,與朋友之間的是非較多,朋友中多陰險狡詐、心術不正的人,因此能成為你生財助力的人只有配偶了。破軍坐命午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七殺廟旺,拼命打拼,得財很多,你的福德宮是紫府,可見你是可以享受自己打拼回來的錢財,而且享受得很好,你特別注重物質和精神上的享受,因此在整個命盤上,是以享受為主的。你的官祿宮是貪狼,武職可做高位,一生在事業上的好運很多,因你的官祿宮正坐在[殺破狼]格局上,故事業的起伏很大,再加上與對宮武曲,形成[武貪格],辰、戌年在事業上會暴發極度的旺運,讓事業衝到高點。因此破軍坐命午宮的人,你是個做大事業的人。你的田宅宮是太陰居旺,太陰是陰財,也是田宅主,故房地產豐厚,多不勝數。破軍坐命午宮的人,必須命、財、官、夫、遷、福、田等宮沒有化忌,羊陀、空劫、,你一輩子的財富至少在五億元以上,倘若是甲年生的人,一輩子的財富可至十億元以上。

 

八天機坐命未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機坐命未宮的人,因天機在未宮是居陷,對宮是天梁居旺相照。幼年時坎坷,一生運程轉折不順,天機喜動又是陷落,故不聚財,不宜經商,宜為薪水階層的上班族,方能有成,乙年生的人有天機化祿,天梁化權,丙年生的人有天機化權,雖稍好,但天機為陷落之星,因此天機化權並沒有很大的力道。壬年生的人有天梁化祿,因此乙年和壬年生的人前程較好,較有成就,若再有左右相夾,或昌曲照會,事業的成就會很大。天機坐命未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紫府,父母對你的恩澤深厚,父母財多,會時時照顧你,陽年生的男子,陰年生的女子,在十歲以後過得很好,一生的運程較順遂,陰年生的男子,陽年生的女子,幼年真是坎坷不順,二十歲以後才慢慢好起來,但一生勞碌奔波。你的兄弟宮是破軍,兄弟不和,沒有助力,且常讓你破耗,夫妻宮是太陽居旺,配偶可提升你的地位,夫妻恩愛和諧,子女宮是武曲,親子關係不佳,朋友宮是廉相,到晚年才可得到好朋友和得力的助手,因此助你生財的是父母、配偶。天機坐命未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同居平,白手生財,辛勞忙碌,財富漸積,你的福德宮是太陰居旺,你是一個有浪漫思想,很會享福的人,一生也可以快樂安逸的過日子。你的官祿宮是巨門居旺,武職可至高位,工作上的是非較多,也可能運用口才的職業,倘若是辛年生的人有巨門化祿,靠口才吃飯,如做教師, 、民意代表之類更佳。你的田宅宮是貪狼,與房地產的緣分低,但是在辰、戌年時,也會因[武貪格]的爆發,獲得大財富或房地產,但是天機坐命未宮的人對錢財算計不精,會有暴起暴落的現象。你一輩子的錢財大約在一億元左右。陽男陰女的運程較好,財會多一些,或四乙年、壬年生的人,事業上較有成就,他們一輩子的財會在二、三億元以上。

 

九紫府坐命申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紫府坐命申宮的人,你在幼年時身體會有缺傷,家庭有缺陷。你的個性十分保守慎行,很具有領導能力。因極貴、極富的星都坐在命宮裡了,其他的宮中之星能與之配合的就較少,層次較低了。庚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在財帛宮,戊年生的人有貪狼化祿在福德宮,都是極富的人。己年生的人有貪狼化權,庚年生的人有武曲化權。甲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寅宮相照,都四權勢財勢一流的人。紫府坐命申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對你的恩澤深厚,你與母親的感情較好,你的兄弟宮是天機陷落,與兄弟不和,常因兄弟招災。你的夫妻宮是破軍,夫妻不和睦,有多次婚姻的記錄,子女是太陽居旺,有成就很好的子女。你的朋友宮是天梁居旺,一生你會有許多的好朋友給你幫助與照顧,你也很會照顧朋友,因此助你生財的是父母、子女、朋友的助力。紫府坐命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武曲財星居廟,一生財多遂意,從不為錢煩惱。一生也好運連連,因財帛宮正坐在[武貪格]上,一生暴發旺運的機會是每隔六、七年一次,在辰、戌年時暴發錢財,不過武貪格]的旺運,多是暴發在事業上的,因此經過你的努力之後,再加上你謹慎小心的個性,財富就愈積愈多了。你的福德宮是貪狼,你是一個不知足而且祈求很多的人,因此操勞忙碌,一生都不能停止,故而物質生活的享受就成為你生活中的快樂了。你的官祿宮是廉相,這是一種經過企劃營謀事業,而能得高位的情況。你的田宅宮是巨門居旺,錢財很多,不動產一棟接一棟的購置,購置很多,財庫豐滿。紫府坐命申宮的人,你一輩子的財,可達十億元以上。倘若有祿、權、科在命宮本宮及三方四正之處照會的,一輩子的財富可達數十億、數百億之多,壬年生的人,雖然命宮有紫薇化權,但財帛宮有武曲化忌

,癸年生的人有貪狼化忌在福德宮,一輩子的財,只有一、二億左右。這和有劫空在命、財、官、夫、遷、福、田中差不多。

 

十太陰坐命酉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太陰坐命酉宮的人,你有溫文儒雅的外表,聰明能幹,易與女性接近,常有感情困擾。太陰坐命酉宮的人,因三方照會財帛宮的太陽星,與官祿宮的天梁星,一生財富多,是一個終身快樂過生活的人。辛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有太陽化權在財帛宮。乙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的對宮相照,有天梁化權在官祿宮。庚年生的人,有太陽化祿在財帛宮。壬年生的人有天梁化祿在官祿宮。這些命局都是具有極度富貴的命局。太陰坐命酉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宮是貪狼,與父母相處不合,兄弟宮是紫府,與兄弟的感情深厚,互為助力。夫妻宮是天機陷落,夫妻的關係也不佳。子女宮是破軍,親子關係很差,子女破耗多,朋友宮是七殺,會擁有剛強欺生,偷盜家財的部署及朋友。因此在你的生財助力上,兄弟是你最大的助力。太陰坐命酉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太陽居旺,一生手邊可運用的錢財多,從不為錢煩惱。你的福德宮是巨門居旺。一生是非口舌較多,勞碌奔波,但懂得生活浪漫情調,倒也是個快樂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梁居旺,事業成就很大,名聲很高,也有貴人助你生財。你的田宅宮是廉相,年少時不動產少,到晚年愈來愈多。你一生的財富在三億元以上。若有科、權、祿星在命宮或三方四正之處相照,一輩子的財富可達數十億元至數百億之多。

 

十一貪狼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貪狼坐命戌宮的人,因對宮有武曲相照,本命就是[武貪格]暴發偏財運的旺格運程。一生好運無數,錢財多暴發。但財帛宮是破軍,破耗很多,[暴起暴落],故一生的起伏很大。貪狼坐命戌宮的人,戊年生的人有武曲化權。都是在這個命局中財富最多的人。此外甲年生的人,在財帛宮有破軍化權,福德宮有廉貞化祿。或是癸年生的人有破軍化祿,在事業上較有發展,成就較好。貪狼坐命戌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宮是巨門,與父母的口角較多,相處不易。你的兄弟宮是太陰,與姐妹的感情較好,互為助力。你的夫妻宮是紫府,與配偶的價值觀一致,夫妻恩愛,快樂一生,你的子女宮是天機陷落,會無子,或與兒子不和,但生女兒無妨。你的朋友宮是天同居平,朋友之間相處融洽,但不得力。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姐妹和配偶了。貪狼坐命戌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破軍居廟。雖很努力打拼的賺取錢財,但破耗很多,且有浪費的現象,手邊的財很快會被花掉。子、午年會暴發[偏財運],但有暴起暴落的現象。你的官祿宮是七殺,從武職較佳,或做競爭激烈的行業,可獲得財富很多。你的田宅宮是天梁居旺,可得祖上遺留的不動產,自己再自置很多,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三億元上下。

 

十二巨門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巨門坐命亥宮的人,因對宮太陽居旺相照,幼年即多是非,命運乖桀,易招波折,辛年生的人有巨門化祿在命宮,太陽化權在對宮相照。癸年生的人有巨門化權在命宮。庚年生的人有太陽化祿在對宮相照。這些命局都是[巨門在亥]的格局中較富有的。巨門坐命亥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你的父母宮是廉相,你常讓父母操心,關係尚好。你的兄弟宮是貪狼,與兄弟緣薄,且會受到兄弟的拖累。夫妻宮是太陰居旺。配偶的容貌美麗,個性溫和,且可得妻財。子女宮是紫府,與子女緣分深厚,子女是你的財庫。你的朋友宮是武曲,朋友個性剛強,與你不和,不能交到好朋友,但朋友也是助你生財的財星,你也不得不勉強交往。因此助你生財的是你結婚以後家庭和朋友。巨門坐命亥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機陷落,一生手邊的財少,時常拮据,你的福德宮是天梁,一生享福快樂,又能獲得貴人的幫助,你的官祿宮是天同居平,你是白手起家,忙碌奔波,職位不高。你的田宅宮是七殺,辛勤努力打拼,老年時可有房產。辰、戌年也會暴發[武貪格]的旺運,得到一些財富。你一輩子的財富在八千萬元至一億元之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