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Vasse Felix Heytesbury Chardonnay

2015/09/21 15:28:01 網誌分類: 白酒
21 Sep

2013 Vasse Felix Heytesbury Chardonnay Margaret River, Australia(Watson's $498,特價 $388,RP95+)

Margaret River位於澳洲的西南一角個,比起其它澳洲葡萄酒產區,風格上有歐洲影子,除了超凡脫俗的Cabernet Sauvignon,和狂奔放ShirazChardonnay也可以說是西澳Margaret River的名產,特別是來自於產區較南端鄰近海邊的冷涼產區。

Heytesbury Chardonnay是酒莊的旗鑑白酒,酒即使在橡木桶中發酵與陳年,清新明顯的酸度令它絲毫不覺笨重,但不太配合今晚吃的川菜。

官方網站:http://www.vassefelix.com.au/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