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信,假的當真

2015/09/21 21:36:10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1 Sep

 

真的不信,假的當真

今年中秋節,月球離地球很近,又有月全食出現,屆時可見超級大的月球加上血月,血月是太陽光的紅色部分,經地球大氣層折射之後,投射在被地球影子遮住的月球上,而呈現血紅色,只是單純的天文現象,不必做過多的聯想。偏偏摩門教徒唯恐他們的聖經末日預言成真,開時準備乾糧,儲存日用品,準備避難。因維他們聖經的末日預言是 : 太陽變黑,月球變紅。這真是可笑的預言,因為太陽變黑,就是日全食,月球變紅,就是月全食,年年發生,如果預言是真的,這兩千多年來,地球早該毀滅兩千多次了,為何現在還有空可以準備乾糧避難呢?

由此一現象,可以說明他們的聖經錯誤之處,如果末日預言是出自耶穌口中,後人轉述,那他們的耶穌也未免太不瞭解地球了,怎麼有可能是創造地球的上帝兒子?如果末日預言是當初寫聖經的人所編寫的,不是耶穌說的,那表示這本聖經寫的是人意,不是神意,既不是神意,如何奉為拜神敬神的圭臬呢?所以當摩門教的末日預言失敗之時,就顯示他們所信的不是真神,所讀的經不是真經。再舉基督教常聽到的故事,諾亞方舟,當初諾亞方舟帶了各種動物上船,結果整個地球被大水淹沒,找不到陸地,這個故事聽到此就知荒謬,科學家精確計算過,全世界的冰就算完全融化,海平面也上升不到100公尺,地球上海拔高於100公尺的地方比比皆是,怎麼會找不到陸地。更離譜的是,一個月後大水退去,問題是如果地球到處都是水,沒有地漥處,請問水要退到哪裡去?這種不合常理的故事,聽聽就好,偏偏有人把它當真,還要去尋找諾亞方舟著陸點,最好還能發現諾亞方舟的遺跡,實在是可笑之至。

這些假的訊息,很多人把他當真的來信,而金闕宮真的訊息,即使有驗證,很多人還是當巧合,不願當真。像每次月文提到有地震,下個月就有地震;說火山爆發就會爆發;要降雨,就不會乾旱;要擋颱風,就不會讓颱風釀災,這些都是具具實言,事先說出,可以驗證,偏偏很多人不信,要去信他虛無飄渺的神,實在可悲。世界末日會如何來到?不外乎天災或人禍。人禍就是全球核戰爆發,邪教叫人絕子絕孫;天災就是隕石撞地球,黃石公園火山爆發,全球暖化,超級細菌病毒,這些會造成世界末日到來。請問大家所信的神,何者可以阻止這些事情發生呢?唯獨金闕的眾祖師及其率領的無形兵將。人禍的部分,只要派出無形兵將讓這些惡人現出原形,被他人推翻,很容易就解決了。天災的部分,時時刻刻有眾祖師在監控,有危機時,就會叫阿爸出令來化解,以免地球提早毀滅。

真的已經說了很多,假的還是有人要信,若是世人不拿出智慧來判斷,恐怕只能隨波逐流,一直被騙,騙到死才知被騙。

金闕孤鷹

http://ccgtoday.com/eagl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