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辰]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2015/09/22 10:09:01 網誌分類: 財帛宮
22 Sep

  
 
 

一武府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的命宮是武曲、天府星又坐命在子宮的話,這是一個富裕。平常的人也一生富裕,享受很好,倘若有昌曲、左右、魁鉞來會,又有祿存同宮,是億萬富翁的命格,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在命宮和貪狼化權在福德宮,是極度富貴的人。武府坐命子宮的人,你的父母宮為日月同宮在醜,太陽是陷落的,因此幼年家庭裡會有問題,與父親不和或父親早逝的情況發生。你的兄弟宮很好,兄弟對你有情有意會幫助你。夫妻宮為破軍,配偶個性剛強,你可能有再婚的情況發生或與人同居而不結婚的情況。子女宮有機巨相照,子女聰明,常吵吵鬧鬧,非常熱鬧。六親宮中,只有兄弟對你最有助力。武府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廉貞居廟,這是一種精明企劃的賺錢方式,鬧中生財,得財很多。你的福德宮是貪狼,一生福分淺,勞心勞力,不得安寧且不安現狀,祈求過多,是個[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倘若有火星、鈴星進入寅、申宮,形成[火貪]、[鈴貪]格,你在虎年,猴年會暴發[偏財運]。你的官祿宮是紫相,你一生職位很高,能掌大權。所得到的財富亦多。武府坐命子宮的人,你一生的財富至少在五億元之上,有擎羊星或武曲化忌在命宮的人,只有兩億元左右,若暴發偏財運,你的財產可達十億以上。


二日月坐命在醜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太陽、太陰坐命的人,而又坐命在醜宮的話,你是個性格保守,小心謹慎,非常規矩的人,宜從公職或大機構工作之上班族,倘若有昌曲、左右、魁鉞來會,會有意外發蹟的機會。日月坐命在醜宮的人,你與父母和子女的緣分薄,感情欠佳,但與配偶和兄弟相處融洽,他們是你生財的助力。日月坐命在醜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梁陷落,辛苦忙碌,職位不高,你的財帛宮是空宮,對宮機巨相照,必須在鬧地求財可得意外的財富,福德宮又是機巨,勞心勞力,根本無福可享,是非口舌又多,人生是變化多端的,還好你的田宅宮是紫相,既能得祖產,自置更豐,財庫豐滿。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兩億元之間。倘若有化祿星在命宮,財富較多,會達三億元以上。


三貪狼坐命寅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貪狼坐命寅宮的人,因對宮廉貞居廟的影響,你善於人交際,對政治很有興趣,其人多才多藝,若有昌曲同宮,虛而不實,若有陀羅同宮,為[風流彩仗]格,主好色。貪狼坐命寅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機巨,父母感情不和,影響你的幼年生活,你與兄弟相處較差,與姐妹感情較好,你的夫妻宮是武府入宮,配偶會帶來龐大的財產給你,讓你富裕發大財,子女乖巧和順,你年長結婚以後的生活較佳。貪狼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七殺,必須忙碌奔波去賺錢才能得到錢財。你的財帛宮是破軍,雖然賺錢很拼命,但是破耗多,有浪費的習慣,你的福德宮是紫相,你真是好命!一生安逸享福的過日子,你的田宅宮是天梁陷落,能得到祖產的機率不大,必須辛苦打拼才會有。貪狼坐命寅宮的人,因本命坐在[殺破狼]的格局上,若再有火鈴進入寅、申宮,爆發[偏財運]就在寅、申年,但是有廉貞相照,就伏下暴起暴落的因子了,財富無法長存,以技藝生財較好。你一生的的財富大約在八千萬元之間,命宮中有祿存和化祿的人,財富會達到兩、三億元。


四機巨坐命在卯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機、巨門坐命在卯宮的人,你的個性堅強有主見,口才很好,博學多能,但也多惹是非,必須多歷辛苦,才會有成,宜從事公職,或民意代表。機巨坐命的人,感情波折也多。機巨坐命在卯宮的人,你有感情深厚的父母,夫妻恩愛,倘若是女性因太陽陷落在夫妻宮,會有夫早逝的情況,子女宮是武府,子女多在財經界工作,生活富饒,只有兄弟不得力,會拖累你,因此父母,配偶子女都是幫你生財的助力。機巨坐命在卯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空宮,有日月相照,你的職位普通,但賺錢不少,如日月一般的忙碌。你的財帛宮是天同居廟,你會白手起家,進財平順,晚年得子女孝養的錢財較發達。你的福德宮是天梁陷落,一生辛勞忙碌享不到福,天梁不主財,享受也少。你的田宅宮是七殺星,辛苦勞力,可自置房產。你一生的財富約在七、八千萬元之間,命宮有祿存和化祿的人,財富可達二、三億元。


五紫相坐命在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紫相坐命在辰宮的人,你的個性溫和,是福星高照的格局,因辰宮是天羅宮,故你常有[有志難伸]之感。個性較悶,在外很肯努力打拼。紫相坐命在辰宮的人,你與父母的緣分欠佳,互有克害。兄弟亦是乖違不同心,夫妻宮是貪狼,可能更換配偶,子女宮為日月同宮,與兒子不和,與女兒較有緣分,與朋友間的是非又多,六親宮中都不太好,因此對你生財的助力太少。紫相坐命在辰宮的人,你的官祿是廉貞居廟,任武職能得高位,在工作上你很有策劃事物的頭腦。你的財帛宮是武府,一生富足,是億萬富翁的命格。你的福德宮是七殺,一生辛勞度日,根本無法休息。你的田宅宮是空宮,有日月相照,會擁有很多的房地產,但流年不好也會進進出出。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五億元左右,[命、財、官、夫、遷、福、田]中有煞星的要遞減。


六天梁坐命在巳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梁坐命在巳宮的人,因對宮有天同福星居廟,故你喜好享受,較懶,但是卻有宜漂泊的命運。喜愛在外遊蕩玩耍。天梁坐命在巳宮的人,你與父母相處不好,配偶間多是非口舌,子女也不好教養,只有兄弟間的感情較好,是你生財上的助力。天梁坐命巳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空宮,有機巨相照,從事學術工作,能有聲名遠播在外,但仍脫離不了是非口舌之苦。你的財帛宮是日月同宮,不停的在辛勞中生財,也無福可享。你的田宅宮是廉貞,你會變賣祖先遺留的不動產,你與不動產的緣分極低。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五、六千萬元之間。命宮有祿存和化祿的人,可達一億元以上。


七  七殺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七殺坐命午宮的人,你的自尊心很強,有獨立的見解,做事獨斷獨行,做公職較佳,若命宮有天刑,擎羊來會,可為富盛名的外科醫生,有祿星同在命宮,會做財務主管。七殺坐命午宮的人,只有夫妻宮是紫相較好,其他如父母、兄弟、子女都緣淺,不能在生財上給你助力。七殺坐命午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破軍,做武職能居高位。否則就會在一種要付出極大體力,勞力的工作場所工作。你的財帛宮是貪狼,你的財運上會爆發無數好運,倘若再有火鈴進入或相照,財帛宮,你會成為一個[暴發戶]橫發財富,但是你天生勞碌,在忙碌中享福。你的田宅宮是空宮,機巨相照,你會有祖上留下之不動產,但是先大後小會漸漸失去它。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三億元之間。


八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有日月相照》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未宮,而又是空宮的話,在六親宮中,只有子女宮較好,其他都不得力,你的命宮有日月相照,個性保守,但也有日月陰晴不定的個性,你做事謹慎,中規中矩。既剛強又柔美,處事圓融。你是不宜經商的,任職公教人員或民營大企業最好,丁年生的人有太陰化祿,戌年生的人有太陰化權,辛年生的人有太陽化權,再有昌曲、左右、魁鉞來會,會有意外發蹟的機會。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同居廟,在你的事業上是一種福星安享的模式,雖然你依然東奔西跑,但並不全然為賺錢在打拼,有時忙碌的結果只是在舉辦一些郊遊聯宜的活動罷了。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你的你的財帛宮是天機、巨門居廟旺必須勞心費力,白手生財,在熱鬧的場合可獲得意外財富,但是是非亦很多,福德宮為空宮,機巨相照,這是勞心勞力,根本享不到福的,因此能享受到的錢財也很少了。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田宅宮是破軍,財庫破了,根本留不住財,房地產也留不住。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八千萬元之間。


九廉貞坐命申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廉貞坐命申宮的人,因對宮有貪狼相照,你是善於交際的高手,易與酒色財氣接近,須防因賭而破財,甲年生的人有廉貞化祿,戊年生的人有貪狼化祿,巳年生的人有貪狼化權,可為貴格,在公家機關做事可任官職。廉貞坐命申宮的人,因三合處遇紫相、武府,一生順遂,不為財愁,也不會有大起大落,因為紫相在財帛宮,武府在官祿宮,得財都不少。廉貞坐命申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間有是非,會影響到你,與兄弟感情差 ​​,與姐妹的感情較佳,夫妻宮是七殺,有武府相照,[因財被劫],要聚少離多,各忙各的較平安和順。子女宮是天梁陷落,與女兒較疏遠。因此能幫你生財的助力只有姐妹和女性的朋友和屬下了。廉貞坐命申宮的人,你的福德宮是破軍,一生忙碌操勞,享不到清福。你的田宅宮是天同居廟,白手起家,房地產會漸漸增多。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三億元之間。有祿存或化祿在命宮的人,財富較多,可有五億元上下。


十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有機巨相照》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天機、巨門相照,因此你也具有機鉅的個性,個性強,有主見,口舌是非多,口才好,一生的變化機率也高。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除了配偶能給你澤惠之外,其他的人都緣薄處不好。朋友也是一樣,多爭執受連累,因此只有配偶能助你生財。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官祿宮為日月同宮,若加昌曲、左右、魁鉞,職務貴顯,以做公職為佳。你的財帛宮是天梁陷落,手邊的財獲得的不多,福德宮又是天同福星居廟,因此你做公務員,有固定的薪水,能安享快樂的生活。你的田宅宮是武府,這是最富有的財庫了,不但能得祖先的大產業,自置房地產也很多。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兩億元之間。


十一破軍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破軍坐命戌宮的人,因對宮有紫相相照,你有愛好藝術之嗜好,做軍旅職較好,其他的行業會力不從心。破軍坐命戌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以父母和女兒較有緣。與兄弟是非多,與配偶相剋,感情不佳,與兒子緣淺,因此只有父母和女兒能助你生財。破軍坐命戌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貪狼居平。若有火星進入此宮,會有意外好運的機會,否則官職平平。你的財帛宮是七殺,必須拼命努力奮鬥才能獲得錢財,這與你的個性亦有相似之處,故你終日忙碌不堪。你的福德宮是武府,早年辛苦勞碌,晚年可享福。你是一個愛物質享受的人,賺的錢多為自己享受到了。你的田宅宮是日月同宮,會擁有很多不動產。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兩億元之間。


十二天同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辰]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同坐命亥宮的人,你有溫和的個性,是個穩重的人,天同福星太愛享福較懶,沒有衝勁,幸而對宮天梁陷落給你造成衝擊,而能忙碌成就一些事業。天同坐命亥宮的人,你有多財有緣的父母,幼年過的很富裕,你與兄弟、配偶、子女緣分較淡。因此在你結婚後就沒那麼好的人緣機運了。只有父母是你的財庫,幫你生財。天同坐命亥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機巨,做清高的學術性的事業較佳,財帛宮是日月相照,勞碌生財,也可得不小的財富,福德宮為日月同宮,福分厚,一生安逸快樂,是個安享的局面。你的田宅宮是貪狼,你與房地產的緣分低。天同坐命亥宮的人,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元之間。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也會有爆發偏財運的機會。財富可增至三億元之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