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性侵

2015/09/22 22:33:22 網誌分類: 教育
22 Sep

              性侵

美联社9月21日电,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校园性侵犯调查结果显示,近四分之一美国顶级大学女生遭遇过性侵犯。

一项由美国大学协会组织的对美国27所大学15000名女生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23%的美国大学女生经历过性侵犯。

参加调查的27所大学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常春藤盟校以及密歇根大学、威斯康辛大学等公立名校,也包括加州理工学院这样的精英大学。

27所大学中,女生遭性侵比例最高的是密歇根大学和南加州大学,达30%。耶鲁大学则以28%紧随其后。哈佛大学的26%也高于平均值。

耶鲁大学校长彼得·萨洛维表示,这个发现“极度令人不安”。

报告显示,新生更容易遭到性侵犯。而令人震惊的是,哈佛大学大四女生中,有29.2%的人称她们在大学生涯中曾遭遇过非自愿性行为和性接触,而27所大学这个比例平均值为27.2%。

去年,美国副总统拜登称美国校园性侵犯已经变成一种“流行病”。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上周告诉《华盛顿邮报》,美国遭遇性侵犯的学生数量几十年来一直“高得让人无法接受”。

发布于2015年9月22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于性侵留下评论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6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